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微信支付分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支付分怎么看自己多少分

2020-06-05 09:38 · 稿源:用户投稿

最近,微信支付分全面开放!每个微信用户都拥有自己的一个分数值,且每月根据综合数据更新一次。用户可以到微信「我」—「支付」—「钱包」—「支付分」查看分数。微信支付分之前就已经有了,现在是面向全体用户开放。微信支付分主要是从身份特征、支付行为和信用历史三个维度来综合评估个人信用得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分数值,每个月也会根据个人的综合数据更新一次。

微信支付分在微信--我--支付--钱包--支付分进去可查看到开通支付分后可享受的权益也多了一些,具体权益有:

1、共享租物(免交押金、免预充值,归还后自动支付租金)

2、出行交通(用车、停车、充电,先使用后付费)

3、生活服务(快递寄件、法律咨询、校园热水,先使用后付费、免预充值)

4、购物娱乐(在商超、餐饮、便利店立享优惠,健身、旅游、使用娱乐设备免交押金,先用后付)

5、住宿预订(预订酒店、民宿免交押金,退房免排队、免查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