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鹏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P7试驾撞车 ABS系统遭质疑!官方回应:驾驶员操作不当

2020-06-02 11:30 · 稿源: 快科技

有网友爆料称,小鹏P7在试驾过程中ABS防抱死制动系统自动关闭,导致车辆发生事故,对此小鹏汽车官方表示:情况不属实,该事故是由于驾驶员本身操作不当造成,并非车辆自动关闭ABS。

凭借着NEDC工况706km的续航成绩,小鹏P7成为国内NEDC续航最长的在售车型,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日前,网络上流传的一则视频显示,一辆小鹏P7试驾车,在试驾过程中发生了事故,车辆撞向了赛道边的护栏,整车严重损毁。(视频点此观看)

据悉,为了让试驾试乘人员体验小鹏P7的动力和操控性能,这辆小鹏P7载着消费者来到了赛道。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在赛道上,P7的加速能力很是优秀,在进入第二个弯道时,驾驶员准备从内侧切入弯心,但就在此时,小鹏P7出现了“失控”。

导致车辆滑出赛道撞向了旁边护栏。幸运的是,碰撞发生后,驾驶员和乘客都没有出现受伤。

此外,在碰撞发生时,视频中有乘客说,“车辆不行、不行,ABS关闭”。而在事故的另一个视频中,可以看出,试驾车损毁严重,左侧后轮出现了疑似“断轴”的情况。

对于部分网友质疑小鹏P7的ABS会自动关闭的情况,小鹏汽车官方表示::情况不属实,该事故是由于驾驶员本身操作不当造成,并非车辆自动关闭ABS。

据了解,小鹏P7当前在售共有8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9-34.99万元。续航分别为552km、568km、656km和706km。其中,动力最强的双电机四驱车型,最大功率316kW,峰值扭矩660N·m,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

同时,在此前的上市发布会上,创始人何小鹏还曾宣称,小鹏P7的底盘由保时捷工程团队历时数年调校,操控性异常优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