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开店保证金退不了怎么回事

2020-06-01 14:03 · 稿源:斗玩网整理

抖音小店在开店的时候,商家需要提交一个保证金,当商家要关店的时候,这个保证金会遇到退不了的情况,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保证金无法退还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1、需要完成退店的整改流程之后,才可以退还获得保证金

2、退店的具体流程操作方法:申请关店-售后处理-结算核对-材料提交-店铺关闭-申请退保证金

3、申请关店需要提交各种资料和信息,按照流程进行一步步的操作,而填写完信息之后需要等待官方的审核。

4、通过官方审核之后,系统将会提示店铺关闭后,商家可以点击【申请退还保证金】,如果还需要再次开店,需在店铺关闭的 6 个月后操作。

5、如果说你遇到保证金退不了的情况,需要具体了解下有哪些条件不符合退店的要求。比如商家需要关注自己的订单是否已经全部完成,却最晚一笔订单完成之后 3 个月才能进行下一步。也就是说,你的最后一笔订单完成后的3个月才可以进行退店的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