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被索赔26亿美元 认为FaceTime安全性不佳

2020-05-27 15:01 · 稿源:站长之家

据appleinsider报道称,墨西哥名人罗伯托·埃斯科巴对苹果公司提起诉讼,要求赔偿26亿美元,其起诉的理由是认为苹果FaceTime安全性不佳导致iPhoneX被黑客攻击。

埃斯科巴,在诉讼中表示,他的iPhone X已遭到黑客的入侵被破坏,他的物理地址泄露。通过自己的调查,发现导致iPhone被入侵的罪魁祸首是FaceTime中的一个漏洞。

在投诉中,埃斯科巴声称,在购买iPhone X一年后,他收到了一位名叫Diego的威胁信。他补充说,为安全起见,他不得不搬迁,并增加了安全人员。

埃斯科巴说,他购买了被认为是十分安全的iPhone X,购买之前他就已经受到过多次暗杀威胁。在 2019 年,埃斯科巴推出了一系列可折叠的金色智能手机,并将他哥哥的马克杯照片作为默认背景。同时,他还说,他将起诉苹果,以“欺骗并出售毫无价值的手机”,要求苹果赔偿 300 亿美元。但苹果官方暂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