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SpaceX首次发射载人火箭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发射载人火箭 全程视频直播地址

2020-05-27 14:23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据 FT 消息,SpaceX 将首次发射载人火箭。SpaceX 计划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早上(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四点),用猎鹰九号火箭送两名 NASA 宇航员入轨。如果成功,今年晚些时候再送宇航员到国际空间站。

SpaceX首次发射载人火箭

另外,SpaceX 还在该公司即将执行首次载人发射任务的前一天宣布的最新一轮融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宣布,该公司完成了最新一轮融资,共筹集 3.462 亿美元资金。根据 CNBC 一份报告,包括最新一轮融资在内,该公司已经筹集了超过 5.67 亿美元的资金,估值约为 360 亿美元。

此次载人飞行任务名为「Demo-2」。目前,随着太空舱安全检查的完成,美国宇航局和 SpaceX 公司终于做好了飞行的准备。以下是此次载人飞行的相关信息:

SpaceX发射载人火箭视频直播地址

NASA 将通过 NASA 电视台提供发射前、发射过程以及国际空间站对接活动的流媒体报道。

发射前的报道开始于太平洋时间 5 月 27 日上午 9:15,比预定发射时间(下午 1:33)要早。NASA 电视台将提供从发射到对接的连续播报。载人龙飞船将于 5 月 28 日星期四上午 8:29 抵达国际空间站。

SpaceX 首次发射载人火箭直播:点击观看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

SpaceX 由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 2002 年创立,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霍桑。SpaceX 的目标是降低太空运输的成本,并进行火星殖民。SpaceX 现开发出猎鹰系列运载火箭及龙系列飞船,用于运送荷载至地心轨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