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M51/M31s爆新料:6400万后置四摄,Exynos芯片

2020-05-23 09:51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三星发布手机的节奏有点密集,接连推出了Galaxy M11、Galaxy M21 和Galaxy M31 手机。报道称,三星目前正在开发两款新的Galaxy M系列手机,分别是:Galaxy M51 (SM-M515F型号)和Galaxy M31s (SM-M317F)。

据推测,Galaxy M51 可能是Galaxy A51 的更名版本。它可能会在设计和硬件上带来一些变化。Galaxy M31s的名字暗示它可能是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的Galaxy M31 的升级版。

据业内消息人士处获悉,Galaxy M31s智能手机最早将于下周或 6 月初上市,而Galaxy M51 将于 6 月底上市。

当然,三星也可能会更早一点推出这两款新手机,但可以在 6 月下旬或 7 月初购买到。之所以没那么快上市,其背后的原因可能是由于COVID- 19 的封锁限制导致生产进度缓慢。

一份关于 91 手机的最新报告披露了这两款手机的摄像头规格,Galaxy M51 和Galaxy M31 预计都将采用后置四镜头设计,主摄像头为 6400 万像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