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旗下游戏《Area F2》停止运营 此前遭育碧起诉侵权

2020-05-21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1日 消息:昨日,阿里巴巴旗下游戏公司简悦在《Area F2》中发布停止运营公告称,将对《Area F2》进行改进,现版本将于 5 月 20 日 12 点停止运营。

Area F2团队表示,停运的主要原因为上手门槛高。

退款方面,Area F2团队表示,通过谷歌商店及苹果商店充值用户可通过平台发起退款申请,符合谷歌和苹果退款政策的玩家将获得退款;通过其他形式付费的用户可联系对应的服务提供商,退款将视服务提供商规则而定。

此前,《Area F2》因涉嫌抄袭遭到了游戏公司育碧的起诉。

5 月 17 日,育碧起诉苹果、谷歌公司称,其销售《彩虹六号:围攻》的抄袭作品《Area F2》,两家公司拒绝从App Store、Google Play下架这款游戏。

随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游戏公司简悦回应称,非常尊重育碧公司,法务同事已经和对方开展积极的沟通。《Area F2》项目由简悦团队历时 2 年重金自主研发,不存在侵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