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顺丰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堪称凶猛:顺丰正式送外卖,单挑美团饿了么

2020-05-11 11:08 · 稿源: 投资界
《堪称凶猛:顺丰正式送外卖,单挑美团饿了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数箱顺丰快递被运到垃圾场搅碎 官方:正在走理赔程序

6月24日消息,上海的王先生对媒体爆料,自己交给顺丰运送的快递被运至垃圾场搅碎。王先生对记者表示,自己通过顺丰寄送12箱物品只收到8箱,4个箱子丢失,收到的包裹里面东西乱七八糟,箱子也不是原来打包的形态。王先生称这12箱物品除了私人物品,还有自己十几年来的日记本、绘画手稿、收藏的艺术品、设计图纸,过去十多年在北京生活积累的一切都在这12个箱子里了,而这些重要的东西基本都已找不到,仅有一些衣物和部分书本。经过?

顺丰快递考虑在香港上市 拟筹集资金约50亿美元

据彭博社消息,顺丰控股正在考虑将快递业务在香港IPO,拟募资约50亿美元。消息称目前顺丰与潜在顾问就拟议的交易进行初步讨论,但相关考虑仍处于初步阶段,顺丰可能决定不实施任何计划。对此,顺丰方面暂未做出回应。

顺丰快递春节不停运 将加收不低于10元资源调节费

最近,已经有不少快递开始相继停运了。而顺丰则已明确今年快递不会停运。 1 月 21 日,顺丰速运正式发布春节期间快递服务安排情况。

顺丰快递96件丢42件 钻饰未上保损失18万,谁来赔偿?

平时大家寄件,偶尔丢失是常见的事情。但这么贵重却没上保的情况还是很少见的。近日,顺丰丢件时间闹得沸沸扬扬,双方因商品没有保价而在赔付问题上陷入僵局。

顺丰快递96件丢42件 店家寄钻饰未上保,快递公司只赔1000元

现在的人心也是够大的,邮寄钻饰等贵重物品竟然不保价!近日,店家用顺丰快递 96 件钻饰丢 42 件的事件在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由于饰品店寄件时没有保价,店方和快递公司在赔付问题上陷入僵局。

顺丰快递96件丢42件 店家邮寄钻饰未上保损失20万!

用户邮寄快递,难免会有意外丢失的时候。所以,一般如果寄贵重物品,寄件人都会保价以防万一。近日,顺丰快递 96 件钻饰丢 42 件的事情引发网友关注。由于饰品店寄件时没有保价,店方和快递公司在赔付问题上陷入僵局。

哭瞎!顺丰快递96钻饰丢42件,商品未保价咋赔?

一般快递贵重的物品都会进行保价,然而却有心大的商家将钻石当做普通的饰品快递,结果丢失了一大半,只能欲哭无泪。

顺丰快递员无五险一金 刘强东批王卫:耻辱钱!

日前,顺丰控股在深交所上市,掌门人王卫身价暴涨,一度超越马云成中国第二富,并坐稳民营快递一哥。

顺丰快递小哥现状:月入8000 很忙很辛苦 没想过跳槽

顺丰上市后,大家更多关注的是王卫的身家和顺丰股价,但顺丰快递小哥的生存现状,却鲜有人了解。近日,有媒体采访了顺丰快递小哥,带大家了解顺丰基层员工的生存现状。顺丰小哥表示,虽然工作非常忙,有时候和爱人说话的时间都没有,但从没想过跳槽。他说,这是份好工作,现在大家的每个月工资基本上也有1200美元,和普通的白领差不多。

顺丰快递什么时候停运?节后几号开始上班?附:全国快递放假时间表

虽然不少快递公司都号称“全年无休”,但据悉,今年会有不少快递员都会回家过年。因此,考虑到春节期间收寄业务会减少,春节期间网购货物会压到年后再发。因此,剁手党们需要提前知道全国快递的放假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