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adOS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将为苹果 iPad 版 Office 应用提供触控板和鼠标支持

2020-05-09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9 日消息:TheVerge 报道,微软正计划更新 Office for iPad,以支持苹果最新的 iPadOS 触控板和鼠标。微软一直以来都在迅速利用苹果的最新软件功能来更新其 iOS 应用程序,并且已经在着手更新 Word,Excel,PowerPoint 等。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公司在今年三月份推出了 iPadOS 上的光标支持功能,据了解,微软计划在今年秋季之前为苹果 iPad 版的 Word,Exce l和 PowerPoint 应用添加对触控板和鼠标的支持。

微软计划在 iOS 上保持单个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应用,并且很可能会在主 Office 应用和这些独立版本中都提供对光标的支持。不过微软尚未透露其确切计划的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