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Tele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Telegram月度用户数达4亿 今年将迎来群组视频通话功能

2020-04-25 10:11 · 稿源: cnbeta

面向隐私消息服务的Telegram今天宣布,它的月度用户数从一年前的 3 亿增加到了 4 亿。该服务早在 2013 年就首次推出,并继续频繁增加功能和改进。为了配合庆祝活动,团队还发布了一些公告。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问答题之后,Telegram现在正在为这些问答题添加教育功能。在回答完一个问答题后,现在可以显示一条解释正确答案的信息,目的不仅是测试,还可以传播知识。大家可以通过Telegram的历史小问答来测试一下。

图片来自Telegram

为了更进一步,Telegram根据目前全世界的情况,向原创教育测试的创作者提供最高 40 万欧元的奖励。测试可以在任何题型、难度、语言等方面进行创作,只要尊重知识产权,试题中可以随意使用媒体。提交的测试题将被收录在可搜索的目录中,供人们查找,Telegram团队将根据质量和人气来评选出获奖者。第一阶段的投稿时间截止到 5 月 15 日。

Telegram还增加了一个可搜索的贴纸包目录,让你更容易找到超过 2 万个可用的贴纸,包括静态和动画贴纸。而且,与今年早些时候添加的掷骰子贴纸类似,现在还有一个投掷飞镖的贴纸,当你使用相应的emoji时,就会显示出来。它可以让你和你的朋友们争夺最好的投掷成绩。

安卓版Telegram现在有了一个重新设计的附件菜单,让所有的附件类型都在弹出层中打开,而不是全屏体验,而且现在在标签页之间切换会显示一个简短的动画。同时,Telegram for macOS现在直接在个人资料页面显示共享媒体,为聊天文件夹增加了一个新的侧边栏,并新增了一个新的照片编辑器,可以在发送图片前进行涂鸦。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需要使用视频聊天来保持联系,Telegram将在 2020 年将安全的群组视频通话功能添加到应用中。该功能已经被要求了很久,虽然今年就会到来,但目前还不清楚什么时候会到来。不管怎么说,这对该应用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