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青春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青春版售价曝光:要卖2499元?

2020-04-21 15:21 · 稿源: 快科技

4 月 21 日消息,网上曝光了疑似小米 10 青春版售价: 2499 元

价格真实性有待证实,考虑到小米 10 青春版与小米10 Lite国际版整体规格相近,而小米10 Lite在欧洲售价是 349 欧元(约合人民币 2700 元),由此猜测小米 10 青春版售价预计在2000- 2500 元之间,不排除 2499 元的可能。

据悉,小米 10 青春版采用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电池容量可能是4160mAh。

除此之外,轻薄是该机的一大看点。小米 10 青春版厚度不足8mm,在一众5G手机中属于轻薄之列。作为对比,小米 10 的机身厚度为8.96mm,重量为208g。

更重要的是,小米 10 青春版加入了潜望式长焦镜头,这是小米第一次使用潜望镜头,支持高达 50 倍的变焦,成像值得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会将推出MIUI 12,它获得德国莱茵TÜV认证。

据悉,MIUI12 针对高刷新率进行了调整优化,小米 10 系列、Redmi K30 系列等高刷新率机型体验势必会进一步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