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TES战队最新资讯  > 正文

TES战胜FPX 网友戏称LPL水手组合正式成立

2020-04-21 13:45 · 稿源:斗玩网

4月20日晚上,LPL2020年春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在TES和FPX之间展开,这场比赛对双方的季后赛排名十分重要,最终在左手Knight和阿水Jackeylove两人的带领之下,TES如愿2:0拿到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并以第四名身份晋级到季后赛。

本场比赛对TES的影响

在比赛之前,如果TES2:0取胜,则可以挤掉ES战队获得第四名;如果输了比赛则排名第五,因此这场比赛对于TES战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本场比赛对FPX的影响

如果FPX赢了比赛则以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到季后赛,如果输了则是第三名,这对FPX能否少打一轮比赛也至关重要

明星选手的表现成为胜负关键

在TES这边,Knight和阿水分别在两场比赛中发挥了明星选手的实力,各自拿到一场比赛的MVP。其中阿水拿到MVP的一局比赛,他的战绩为4/0/5,堪称是完美KDA,39%伤害占比的厄斐琉斯。当Knight在另一场比赛取得MVP时,也有9-4-9的出色发挥,更是在中后期成为FPX的噩梦。

反观FPX这边,几位明星选手似乎都被TES的光芒给掩盖,全场没有太多出色的发挥,而第二场更是被TES碾压溃败,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他们季后赛的发挥。唯一的好消息是,季后赛开始还有几天时间,对很多战队而言都有时间来进行调整,不知道大家更好看哪支战队今年可以获得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