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贝索斯最新资讯  > 正文

贝索斯身家再破万亿 平均每天赚近19亿元

2020-04-19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近日,亚马逊股价逆势再创新高,成为全球疫情背景下科技巨头中最亮的一颗星。数据显示,亚马逊股价年内涨幅接近29%,总市值超过8. 3 万亿元。随着公司股价的上涨,贝索斯身家再度逼近历史最高水平。

据福布斯亿万富豪实时数据显示,贝索斯最新身家达到 1431 亿美元,按7. 07 的汇率计算身家再度突破万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底身家增长 2022 亿元,平均每天赚近 19 亿元。

此外,据亚马逊昨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显示,贝索斯 2019 年的基本工资为 81840 美元。据悉,这一工资与其在2017、 2018 年的工资持平,但事实上, 1998 年时,贝索斯的基本工资就是 81840 美元,这也意味着其去年的基本工资与 22 年前持平。除基本工资外,贝索斯 2019 年薪酬还包括 160 万美元的安保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