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电器:预计一季度净利润13.3-17.1亿元 同比下降七成

2020-04-15 08: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昨日晚间,格力发布了一季度业绩预告,报告预计,格力2020一季度总营收为 207 亿元- 229 亿元,而上年同期为 410 亿元,预计净利润为13. 3 亿-17. 1 亿元,同比下降70%-77%。

格力电器表示,2020 年 第一季度,公司收入、利润较上年同期显著下降,主要原因是因为受新型冠状病 毒肺炎疫情影响,空调行业终端市场销售、安装活动几乎无法开展,公司及上下 游企业不能及时复工复产;一季度,空调行业终端消费需求萎缩,叠加新能效标 准实施预期影响,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公司继续实施积极的促销政策。

此外,格力电器还发布了业绩快报,报告显示, 2019 年全年格力电器实现营收2005. 08 亿元,同比增长0.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6. 72 亿元,同比下降5.84%。

3 月 29 日,在接受采访时,针对疫情董明珠表示,这意味着格力可能月损失将达两百亿,面对现状,我觉得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去看待它,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自己制造了口罩机,也开始生产口罩,我们的人手是非常不够的,我采取的办法是鼓励所有员工一定要有一种大的情怀来面对现状,所有员工都要认真的去面对这个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