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张朝阳最新资讯  > 正文

张朝阳谈罗永浩:不断尝试精神可嘉 搜狐或将尝试直播卖货

2020-04-03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 消息:昨日,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在接受采访时,针对“罗永浩直播卖货”一事表示:“我觉得不断尝试这种精神是非常可嘉的,屡败屡战是一个非常好的精神,我是比较看好的。他以前是自己做手机卖,现在从生产环节变成了一个传播环节,这些都是一个时代特征,说明商业形态在不断迭代和演化。”

此外,张朝阳还称,未来搜狐视频也可能会尝试,搜狐视频以后可能会加上小推车,加上小推车就可以带货了。

4 月 1 日 20 点,罗永浩正式在抖音开启直播卖货。据官方数据显示,罗永浩直播 3 小时支付交易总额超1. 1 亿元,累计观看人数超 4800 万人,创下了抖音目前最高带货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