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薇娅卖火箭最新资讯  > 正文

薇娅卖火箭

2020-04-02 10:26 · 稿源:chinaz标签

4 月 1 日晚上,淘宝主播薇娅在其直播间内开始卖火箭,为了宣传薇娅在淘宝上卖火箭,淘宝还表示成立了淘宝火箭事业部。这次上架的火箭型号为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KZ-1A发射,并且提供品牌服务,原本需要 4500 万左右,现在优惠价约为 4000 万,但需要支付 50 万的定金。根据阿里的介绍,最终“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与快舟火箭联系,确定了最终的购买意向。

据悉,快舟系列运载火箭,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研制,采用了国际首创的星箭一体化技术,在国内首次采用栅格舵控制技术,是中国首个具有快速集成、快速入轨能力的小型固体运载火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任正非称华为产品不够先进不会拿出来不了高价 养不活队伍

    任正非在与南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亚东的访谈中透露了华为当前的经营状况和发展思路。任正非强调,华为不会拿出不够先进的产品进行销售,卖不了高价,我也养不活队伍。这些农作物将获得越来越广泛的应用,推动华为持续发展。

  • 国庆热门景区排行榜出炉:西安大唐不夜城坐上火箭 排名第4

    国庆热门景区排行榜来啦!10月2日消息,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国庆假期热门景区TOP3为天安门广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和上海外滩。西安大唐不夜城如同坐上火箭,排名上升66名,位列第四。大唐不夜城以盛唐文化为背景,以唐风元素为主线,建有大雁塔北广场、玄奘广场、贞观广场、创领新时代广场四大广场,西安音乐厅、陕西大剧院、西安美术馆、曲江太平洋电影城等四大文化场馆,大唐佛文化、大唐群英谱、贞观之治、武后行从、开元盛世等五大文化雕塑,是西安唐文化展示和体验的首选之地。此外,2022年十一首日只有1名游客的九寨沟,

  • 理想官方揭秘增程式技术:从饱受争议到靠它

    理想汽车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揭秘理想汽车的增程式技术,从饱受争议到靠它卖爆》的文章。文中详细阐述了,增程式动力对于当前国内新能源汽车环境的实际意义。未来的日子,我们继续一起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

  • 网红直播888的手机网上630能买到:称回馈粉丝、瞬间4万多单

    家人们,快来买啊~”原价6888的手机只需888元,这种福利简直形同天上掉馅饼,当部分人还在为主播的让利”感激涕零时,人家怕是已经乐得合不拢嘴了。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网红刘大美人在直播间卖手机时,声称该手机市场价为6888元,她自己补钱发福利回馈粉丝,按888元的价格卖给粉丝,瞬间卖掉了4万多部。网友:牢记一句话,贪小便宜吃大亏;真以为主播会用爱发电啊,嘴上都是仁义,心里都是生意;建议有关部分严打这种坑害消费者的主播,罚款封号以儆效尤。

  • 紧跟热点!晨光文具主播铅笔把不贵写脸上

    9月27日消息,最近花西子在自家微博发布评论称真的有人会拿克重去衡量眉笔的价值吗?” 并用买2B铅笔和自动铅笔来做案例进行比较。与此同时,有网友发现在晨光官方旗舰店的直播间内,有主播举着自动铅笔真不贵!一支眉笔=12支自动铅笔,一支眉笔=150支铅笔”字样的手写牌。值得一提的是,这位主播还把不贵”写在脸上,还各种砸铅笔,说砸不坏,眉笔用了还会断。对此

  • 俞敏洪公开致谢董宇辉:没有他东方甄选不会这么好

    日前,俞敏洪在公开课程分享中谈到东方甄选,并公开致谢董宇辉,表示一直对他心存感激,没有董宇辉东方甄选不会卖这么好。俞敏洪曾表示,现在有一些言论说自己是在利用董宇辉,蹭董宇辉的流量。比如像董宇辉这样的人才,未来是不是有可能接班还是可以考虑的。

  • 任正非称产品不够先进不会拿出来 华为会越来越好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接受南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亚东的访谈公开,谈论了华为的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任正非表示,华为只会推出先进的产品,如果产品不够先进,就不会推向市场。他强调了华为在操作系统领域的领先地位,表示国内已有多个操作系统基于鸿蒙开源构建,拥有数亿用户,位居全球第三,展现出华为在技术生态建设中的积极角色。

  • 俞敏洪:董宇辉在北京有房子了 没他我们还在农产品

    俞敏洪在直播上透露:“董宇辉终于在北京买了自己的房子。”他还说,大家都在一条战线上努力奋斗。之前,董宇辉曾透露,俞老师要帮他筹钱买房。 俞敏洪在公开课上分享了东方甄选的经验,并向董宇辉表示了感谢。俞敏洪说:“我今天对宇辉非常感激,宇辉和我私下里的交流和感情都很好,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这是必须的。我们做农产品,有了东方甄选,还好有个董宇�

  • 俞敏洪:董宇辉在北京有房子了 没有他东方甄选不会这么好

    俞敏洪在直播中表示:董宇辉在北京有了自己的房子。俞敏洪此前还说,幸亏出了个董宇辉,如果没有董宇辉,那么我们肯定还在卖农产品,但是不一定能卖这么好。董宇辉是新东方在线高三英语名师,也是高三英语学科负责人,从大四开始在新东方实习到毕业后入职至2021年,董宇辉在新东方工作了八年,带过超50万名学生。

  • 小程序里剧,8天赚1亿?

    它就像刮刮乐,运气好能回本,不能指望它发财。小程序剧突然成了香饽饽,被形形色色的人簇拥。未来如果监管越来越严,小程序剧会很快冷静下来,停止野蛮生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