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JDI最新资讯  > 正文

JDI获苹果2亿投资

2020-04-01 13:56 · 稿源:chinaz标签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又向其供应商日本显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 Inc.,简称JDI)投入了 2 亿美元。

周二,JDI表示,该公司已敲定一笔 2 亿美元的融资交易,这笔资金将来自该公司的一家“海外客户”。消息人士表示,该客户为苹果公司。

JD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 2 亿美元的资金将以客户从JDI位于日本中部的智能手机屏幕工厂购买设备的形式提供。

JDI公司简介:

JDI公司全名为Japan Display Inc,是一家日本显示器制造公司,成立于 2011 年 11 月 15 日。由株式会社产业革新机构、索尼、日立和东芝合资,致力于小尺寸显示屏的生产和研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