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实施iPhone限购

2020-03-20 10:06 · 稿源:chinaz标签

据苹果官网显示,近日,苹果中国官网开始限制用户购买iphone的数量。

哪些型号的iphone被限购

包括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iPhone XR、iPhone8 和iPhone 8 Plus型号的手机每人限购 2 部。

除了iphone还有哪些苹果产品被限购

除了iphone之外,苹果中国官网还限制了用户购买AirPods Pro的数量,也为每人限购两个。同时,还未发售的ipad pro 和妙控键盘也均限购 2 部。

哪些苹果产品没有购买限制

但苹果中国官网并未对已发售的iPad、Apple Watch和MacBook等产品进行限购。

此前,苹果宣布再次延长大中华区之外所有零售店的关闭时间。苹果称将无限期关闭大中华区之外的所有零售店,直到另行发布通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