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受疫情影响,苹果 5G iPhone 或推迟到 10 月或 11 月发布

2020-03-19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9 日消息:appleinsider 报道,美国投行 Wedbush Securities 发布报告称,苹果今年 9 月不会发布 5G iPhone 手机。

图片来自 Apple

报告预计,苹果 5G 手机「iPhone 12」不会在 9 月(2020 财年的最后一个月)上市,由于持续的供应链挑战,该产品的发布可能会推迟到 10 月或 11 月。

报告表示,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亚洲供应链尚未恢复正常。「很明显,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疫情导致的中断,其持续时间和范围无法预测。因此,我们将苹果股票目标价从 400 美元调低至 335 美元。」

Wedbush Securities 还称,iPhone 销量都将受到冲击。「除了中国市场,苹果全球零售店可能长时间关闭。另外,全球经济形势也正日益恶化。我们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这场疫情将对苹果的商业模式产生重大负面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