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K3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K30 Pro没有90Hz高刷新率 王腾:全系标配三星AMOLED屏幕

2020-03-19 09:49 · 稿源: 快科技

下周红米就要推出Redmi红米K30 及K30 Pro手机了,骁龙865+LPDDR5+UFS 3. 1 等配置不会失望。

不过在屏幕上,红米K30 Pro这次留下了一点遗憾,产品总监王腾确认没有90Hz高刷新率,只有60Hz

王腾这个爆料让很多粉丝实在不解,因为之前的K30 5G手机都上了120Hz刷新率,反而更高端的K30 Pro这次变成了60Hz,其中的缘由不得而知,王腾表示明天聊聊屏幕。

除了这一点遗憾之外,王腾表示K30 Pro手机的屏幕素质可圈可点,而且全系标配三星AMOLED屏幕

在回应网友的讨论中,王腾还表示K30 Pro的屏幕(在高刷新率屏之外的)其他了很足,预计在色彩、亮度、色准等方面会有出色表现,还有就是屏幕亮度自动调节功能,这些官方之前都泄露过了。

Redmi K30 Pro 旗舰新品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