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Rookie最新资讯  > 正文

继Uzi之后Rookie拿到2000杀,成为LPL历史上第二位获2000杀的选手

2020-03-12 10:32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 3 月 11 日,IG战队迎来了LPL联赛恢复后的第一场比赛,最终他们以2: 0 轻松的击败了VG战队,拿到三连胜的同时,中单选手Rookie也迎来了他第 2000 个LPL击杀记录,同时他也是第二位拿到两千击杀的选手,第一位是目前RNG的ad选手Uzi。

在赛后的采访中,Rookie表示拿到 2000 击杀说明自己打得挺久的,水平也保持的还可以,对于自己可以拿到 2000 击杀,他表示自己本来就很喜欢玩球的影响,这句话也让不少弹幕观众十分欢乐,表示Rookie最近突然开车的频率是越来越多了,车速也越来越快。

对于昨天第一次采用的线上比赛,Rookie表示线上和线下比赛对他本人来说没有太大区别,甚至还会觉得比较放松。他表示训练师旁边就有一张床,打累了还可以躺着休息下,对于比赛也有比较好的帮助,现在可以达成这样的愿望,感觉十分好。

昨天的比赛,除了Rookie拿下了自己在LPL联赛 2000 击杀以外,IG战队内还有一人登上热搜,这就是IG人气王theshy。在两局比赛中theshy都拿到了Rank中一直练习的卡莉斯塔,也就是“滑板鞋”这个英雄。而全程比赛过程来看,theshy似乎都沉浸在自己的快乐节奏当中,当下路两边都在大战的时候,自己依然潇洒的在推对面高地,似乎把比赛当做了自己的Rank排位。

不过theshy昨天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个人对位压制力依然十分突出,全场伤害也打的十分高。赛后采访中,theshy建议大家不要玩这个英雄,或者在单排中ban掉这个英雄,他认为操作难度实在太高,并且太好配合队友Gank,但是在看到theshy玩的这么欢乐,很明显大家也在会近期选择这个英雄来玩。

对于昨晚IG第一场线上赛的表现,大家会给出几分呢,不妨来谈下你对IG今年的成绩预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