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可能会暂时冻结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乘客和司机的账户

2020-03-11 17: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Uber周三表示,该公司已通知乘客和司机,任何经检测新冠病毒呈阳性或接触过确诊人员,其账户可能被暂时冻结。

Uber表示,该公司有一个 24 小时响应的团队,以支持公共卫生部门应对疫情。Uber在其网站上公布了针对所有乘客和司机的疫情爆发的详细政策,概述了公司采取的应对措施。

Uber表示:“我们有一个专门的全球团队,在一位咨询公共卫生专家的建议指导下,努力应对我们在全球运营的每个市场。”“我们已经帮助了一些受影响地区的司机,并正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实施这一计划。”

上个月,Uber暂停了 240 个墨西哥用户的账户,这些用户最近可能接触了可能感染病毒的人。

Uber周六表示,将向被诊断出感染新冠病毒或被隔离长达 14 天的司机和快递员提供赔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伙因长期抠鼻子感染:鼻腔黏膜受损致病菌入侵

    北京一位33岁小伙因长期抠鼻子且便秘,就诊查出感染丹毒的视频引热议。当事人郑先生回应称,刚开始只是鼻子肿胀,摸到淋巴结也肿大去社区医院检查被误诊为扁桃体发炎。要积极的治疗,保障用药足量足疗程,避免病程反复。

  • “三阳”爆发?担心下一波病毒侵袭!

    “三阳”的症状如何?据医院门诊介绍,“三阳”的患者比较少,症状较轻。较前两次无明显变化。有的表现为发热、头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部分患者转阴的时间较长。也有的患者发热症状不明显,大多会出现一些类似流感的症状。目前主要流行的毒株是什么?8 月初,世界卫生组织将EG. 5 新变异株列为“需要关注的变异株”。相比之前封闭环境才下演变而来的变异株,EG.

  • 哈佛医学院与牛津大学联手研发AI工具EVEscape:预测病毒变种

    哈佛医学院和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开发了一种名为EVEscape的人工智能工具,可以预测病毒如何演变成新的变种。研究结果于10月11日在《自然》杂志上发表,表明EVEscape可以准确地预测COVID-19的变异,识别变异前的迹象,并确定病毒突变后抗体疗法的有效性。这一研究有望为疫苗和疗法的未来设计提供宝贵的支持,以确保它们在病毒不断演变的情况下仍然有效。

  • 乘客登机后莫名消失 涉事飞机全面清仓:安全第一

    有网友曝料称,9月25日搭乘成都航空一航班时,起飞前发现有一名乘客登机后不见了,航空公司要求所有乘客携带所有行李下机,全面清舱检查。9月26日,成都航空一工作人员对此回应,清舱的原则和目的是为了安全,防止有人上机放置不明物品后离开飞机。也有网友提出,一个大活人登机后能莫名消失,说明流程上存在漏洞和瑕疵,需要自我检查完善。

  • 一家族7人确诊马凡氏综合征:患者通常拥有异于常人的体型

    宁波市心脏大血管疾病诊疗中心曾为一家族中7位马凡氏综合征患者做过手术,其中有5人形成了动脉瘤。马凡氏综合征是一种少见的先天性遗传性结缔组织疾病,这是一种令人惋惜的天才病”,患者通常拥有异于常人的体型。该病还是要尽早发现,尽早干预,定期随访。

  • 女子坐地铁弄丢公司涉密文件:好心乘客捡到 物归原主

    刘女士在地铁站哭着向巡逻民警寻求帮助。刘女士称自己的手提包遗忘在地铁上了,里面有张储存着公司重要商业机密的光盘。乘车、下车时,一定要掌握好时间,提前查看自己的行李,特别是长途旅行的旅客或是携带大量行李的旅客,要提前预留下车时间,避免匆忙下车忘记行李。

  • OpenAI首席执行官表示监管可能会出错但不必担心

    在全球各地对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引起担忧之际,OpenAI首席执行官SamAltman表示,监管虽然可能出现错误,但这并不应成为过度担心的原因。此言论是在许多国家计划加强人工智能监管,英国计划于11月举办全球AI安全峰会,其焦点是深入了解前沿技术带来的风险以及如何支持国际框架的。峰会将汇集来自各个国家的专家和决策者,共同探讨如何建立合适的监管框架,以解决人工智能技术所带来的潜在风险。

  • 广州地铁回应车厢起火冒烟:乘客充电宝冒烟了 教你正确使用

    10月15日消息,目前旗舰手机性能都十分强悍,为了兼顾轻薄机身,厂商不得不减少电池容量,如此一来,充电宝就成了大家出门必备的续航神器”,然而,充电宝爆炸、自然事故也时有发生。日前,一段广州地铁车厢冒烟的视频在网络曝光,视频拍摄于地铁二号线上。据广州消防公众号介绍,该车厢冒烟的原因是一位乘客的充电宝发出火光并冒烟,导致车厢内烟雾弥漫。现场火势很快就被控制,广州地铁工作人员称为确保安全,事发后调度部门组织该趟列车退出服务。据了解,充电宝发生爆炸有无法散热、过度充电、劣质产品、频繁使用以及摔碰挤压原因。在

  • 马斯克将向所有推特用户收费 用以打击机器人账户

    周一当地时间,特斯拉CEO、社交平台X(原推特)的拥有者埃隆马斯克透露了可能向X的所有用户征收订阅费的想法。他认为,社交平台X(原推特)应该每月向用户收取一定的费用,以打击该平台上的机器人和垃圾邮件。目前还不确定这一言论是真心话还是随口说说。 马斯克表示,现在,X平台提供免费和付费两种级别的服务,在这样的系统下,机器人的运行成本很低,“只有一

  • 不赞成肺炎支原体感染迎来高峰这一观点 医生回应:没有季节性

    网传肺炎支原体感染病毒一般3到5年迎来一个高峰。不赞成这一观点,他认为肺炎支原体感染没有季节性,在你免疫力降低的时候它就会乘虚入。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避免前往人多或空气流通欠佳的地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