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有锁机iccid完美解锁突然复活:苹果放水?

2020-03-11 16:35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 7 月,流行于庞大iPhone有锁机中的iccid解锁失效,众多卡贴机“一夜回到解放前”,有锁机市场也大幅跳水。未激活的有锁iPhone需要借助tmsi、imsi等手段解锁,而tmsi非常不稳定,黑屏后极易掉信号。

没想到,快 1 年过去,iccid解锁突然复活,只需要带SIM锁的iPhone升级到iOS 13.3. 1 系统即可。

部分华强北水货商称,此次解锁完美支持移动/联通4G,不会掉信号,甚至老卡贴就能支持。

上述消息得到了超雪团队的确认,不过他们提醒,抓紧时间激活,苹果会否再次封堵尚不确定。

有网友调侃称“是不是最近销量不给力,那个男人放水了?……”

目前在有锁机市场,iPhone 11 Pro甚至不足 5000 元,对于预算有限、爱折腾且有渠道的用户,不失为低价上车的手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