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e3游戏展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E3游戏展因疫情原因将取消 E3游戏展会延期举办吗?

2020-03-11 15:52 · 稿源:斗玩网

3月11日,彭博社撰文表示经过多方的消息,2020年的E3游戏展将会因疫情的扩散取消,目前还在评估阶段,如果有消息会正式发布公告。

出于对冠状病毒的担忧,原定于6月接管洛杉矶会议中心的E3游戏展已被取消。

据知情人士透露,E3游戏展在3月11日洛杉矶时间上午9: 30 宣布取消。举办该展览的ESA(通常称为E3)在周二给合作伙伴的私人备忘录中写道:“正在探索今年夏天E3线上活动的选择”。

科技新闻媒体Ars Technica首先援引熟悉情况的人士的话报道了这一消息,视频游戏公司Devolver Digital也在周二发布了一条推文,说:“建议人们取消航班和酒店的预定。”

不过E3没有立即回应彭博新闻社的询问。

通过消息可以得出,很可能今年的E3游戏展会在今年夏天以线上的形式开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