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布 iPhone「夜间模式」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2020-03-04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4 日消息:今年年初,苹果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夜间模式」摄影大赛,参赛者只需用 iPhone 11、iPhone 11 Pro 或 iPhone 11 Pro Max 拍摄精彩照片,并将其分享到微博或者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给苹果即可参赛。

图片来自 Apple

昨天晚间,苹果公布了获奖者的名单和作品,这些作品将会在世界各地的广告牌上展示。获奖的摄影师分别来自于中国、印度、俄罗斯和西班牙,他们基于自身所处的文化环境,用这些作品表达了各自对于夜晚之美的不同解读。

本次苹果摄影大赛的评审组成员包括 Malin Fezehai (美国)、Tyler Mitchell (美国)、Sarah Lee (英国)、黎晓亮 (中国)、Darren Soh (新加坡)、Phil Schiller、Kaiann Drance、Brooks Kraft、Jon McCormack 和 Arem Duplessis。对于这些照片为何能够脱颖而出,他们每个人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到 Apple 官网查看 iPhone「夜间模式」摄影大赛获奖作品:https://www.apple.com.cn/newsroom/2020/03/apple-reveals-the-best-night-mode-photos-shot-on-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