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关于2020季中冠军赛举办场地推迟公布官方公告

2020-02-26 09:22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2月26日的早上9点,英雄联盟的赛事官方微博正式发布了公告《关于2020季中冠军赛举办场地推迟公布的信息》,因疫情影响,将推迟公布 2020 季中冠军赛的举办时间和场地。

我知道许多玩家和粉丝正在等待我们公布关于 2020 季中冠军赛的相关消息,我们也很非常乐意及时和大家分享。但是,由于目前全球各国对于COVID- 19 也就是新型冠状病毒的所作出的反应,我们不得不对原有计划进行调整,推迟公布 2020 季中冠军赛的举办时间和场地。我们依然承诺本次季中冠军赛的举行,然而和比赛的正常进行相比,选手和粉丝们的健康安全才是第一位的。

季中冠军赛聚集了我们这项体育运动中最强的队伍。我们的目标是满足各位的期望,举办一次能够让所有赛区联赛都参与进来的全球性大赛。我要感谢我们的粉丝、战队、合作伙伴和选手们在我们筹办本次活动期间所表现出来的耐心。一旦有相关的最新消息,我们会尽快通知大家。

拳头游戏电子竞技全球负责人John Needha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火热开打,决斗城市冠军争夺

    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城市对抗赛已于日前正式打响,各城市高校精英战队正在火热竞逐城市冠军!经过数轮激烈的角逐,各大赛区的四强战队陆续诞生,选手们精妙的战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让比赛精彩纷呈。四强争霸高燃继续,精彩对决持续上演随着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开启,城市四强争霸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逐渐出现了多组高手过招的情形,精彩的比赛过程和激动人心的对决环节令人大呼过瘾。Lexar雷克沙以创新科技和先驱硬件产品为电竞赛场保驾护航,为广大玩家打造了超凡电竞体验。

  • 为梦而战!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武汉冠军诞生

    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自启动之日便热度不断,高校学生的电竞热情难以抵挡,各大高校沉浸在浓厚的电竞氛围中,尽情体验着在课余之时电竞带来的竞技魅力。4月19日,继广州赛区决赛结束后,武汉赛区城市决赛打响,以武汉大学学生为首的高校学子们纷纷前来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呐喊助威。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将继续进行,我们期待下一个城市冠军的诞生,期待电竞翻开新的篇章!关注Lexar雷克沙官方微信公众号,知晓赛事最新信息。

  • 恭喜BLG获2024LPL春季赛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写电竞风采

    4月20日晚,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鏖战4局BLG以3:1战胜TES战队,捧起队史首座银龙杯,并将作为LPL一号种子出征2024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从2013年开始举办,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是英雄联盟在中国大陆最高级别的电竞职业赛事。Lexar雷克沙依然会致力于推动赛事训练与观赛质量的持续提升,以科技之力为中国电竞产业注入新活力。

  • 冠军之争!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城市决赛精彩不停

    4月13日,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广州赛区率先完成城市决赛,广州赛区两大强队KPL和爱吃火锅捏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竞技对决。这场电竞赛不仅是选手实力的比拼,更是集结了众多高校电竞爱好者的一场电竞狂欢。Lexar雷克沙这场掀动无数高校学子的电竞赛事,不但会成为电竞文化产业与硬件品牌融合的良好案例,也促进了中国电竞事业的发展,让大众看到中国电竞的实力和潜力,为电竞领域注入创新活力。

  • “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成功举办

    4月19日,由时代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举行。英特尔、苹果、英伟达原全球副总裁,现任天九企服董事长兼CEO戈峻,围绕出发新时代、出发新大陆、出发新一代、出发新民企等四大议题,携手国内外企业家、行业专家、民企接班人及主流媒体,共议新时代民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现场出发新时代 向前奔跑深圳被誉�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火热开战,再掀电竞风暴

    3月22日,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广州、武汉、沈阳、上海、青岛、北京、成都、西安共8城的百余所知名院校展开招募。有Lexar雷克沙产品加持的高校电竞挑战赛将上演强者的精彩对决,关注Lexar雷克沙官方微信或微博,随时了解精彩赛事最新动态。

  • 全球顶级赛事赞助!宏碁掠夺者携手英特尔举办IEM 2024

    4月12日,英特尔极限大师赛于成都开赛,时隔四年,在宏碁掠夺者和英特尔的推动下,这项第一个具备全球规模的电竞精英锦标赛再次落地中国区,在为期3天的赛程中,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6支顶级《反恐精英2》和《CS2》的战队角逐25万美元的总奖金。作为全球唯一的PC合作伙伴,宏碁游戏产品不仅为本次赛事保驾护航,更是在现场带来了多重彩蛋。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讯息。

  • 菁英荟聚 数智赋能丨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3月21日-22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陕西、上海、广东、深圳、天津、四川、云南、贵州、宁波、青岛等十家省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十家知名媒体/技术社区支持、葡萄城软件主办的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在西安圆满举办。本届“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荟聚了来自全国多家软件行业协会的领导、会员单位以及500来自各行业的IT精英,结合行业新趋势和新机遇进行分享和交流,低代码、新质生产力、表格技术、商业智能、技术赋能、开发者生态等热点词被多次提起,现场金句频出,引起深度探讨和业界广泛关注。同时也将继续打造由人员、服务、软件开发技术和软件系统构成的合作伙伴网络,搭建开放共进的伙伴生态,与全行业一起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创享智慧未来!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葡萄城”了解详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