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回应“女子虐打孩子”:不实信息,已封禁账号

2020-02-17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昨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抖音上存在“家长虐打孩子”的视频,视频中妻子打孩子,丈夫淡定拍摄。对此,抖音发表声明回应称该消息不实,并表示该视频先后 28 次被不同用户试图上传均未通过审核。目前,抖音已暂时对上传用户账号进行封禁处理,强调对危害未成年人健康的内容零容忍。

以下是官方回应原文:

今日,有微博称抖音上存在“家长虐打孩子”的视频。经核实,此为不实信息。

可以看到,微博上传播的此视频水印显示为“我的抖音号”,说明传播的原视频是来自用户本人上传或拍摄。该用户称上述视频为抖音搬运,显然不合逻辑,也违背抖音规则。

经回查,自 2019 年 9 月以来,该视频先后 28 次被不同用户试图上传均未通过审核。我们已暂时对上传用户账号进行封禁处理,并报告有关部门,感谢广大用户的反馈和提醒。抖音对于危害未成年人健康的内容和用户实行零容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