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发者成功在MacBook和Surface Go上安装了Windows 10X:运行良好

2020-02-17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尽管微软的Windows 10X操作系统还没有正式发布,但已经有人在MacBook和Surface Go设备上安装了这一系统。

这家软件制造商近日对外发布了Windows 10X模拟器,有开发者已经设法将这个操作系统映像提取出来,并在硬件上进行了调整。

注:图片来自推特账户 imbushuo

据报道,一位开发者已经在一台MacBook上安装了Windows 10X,一个简短的视频显示安装该系统的设备运行良好。微软主要是为双屏设备设计了Windows 10X系统,不过该系只是把MacBook当作单一显示器,并把它分成两部分,这样APP可以在任何一边正常运行。

尽管对驱动程序的支持很少,另一位开发人员设法让Windows 10X在微软的Surface Go设备上运行。开发者称,在默认情况下未安装Windows 10X触摸驱动程序,也没有WiFi 的情况下,Surface Go成功刷新安装新系统。

鉴于Windows 10X系统安装尚未成熟,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尝试在自己的设备上安装这一系统。微软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双屏设备上发布Windows 10X,并将预装在Surface Neo等平板电脑上。微软发布这款模拟器主要是为了让开发者及时准备好应用程序。(theverg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