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腾讯微保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微保公布“医护保”理赔情况:已有50名医护人员获赔

2020-02-17 10:14 · 稿源:站长快讯

2 月 17 日消息,腾讯旗下保险代理平台微保首次公开了“医护保·新冠肺炎特别版”的理赔情况。截至目前,首批获得“医护保”理赔款或者慰问金的医生、护士共 50 名,主要来自武汉各大医院。微保联合安盛保险在今年1月29日上线了面向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免费专属保障“医护保”。疫情期间,凡在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或国家卫健委指定的诊治定点医院中参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执业医护人员,均可免费领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男子连续收到广告短信向法院起诉:最终获赔500元!

    近日,一男子因为连续收到广告短信将平台告上法院,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法院判决短信平台向男子赔礼道歉并赔偿500元。该男子在2022年11月连续两天收到某贷款平台的商业性短信,然其并没有在该贷款平台上预留过相应信息。最终法院审理认为,短信平台公司的行为已使谢某的生活受到侵扰,并且未能说明其获取号码来源的合法性,可能导致谢某个人信息的泄露,最终判决支持了谢某的诉讼请求。

  • 印度具备生成式AI技能的技术人员工资增长 30-50%

    印度的技术人员通过额外的AI、生成AI和相关技能驱动工资增长,相比没有这些技能的人员,他们的工资增长了30-50%。据Careernet称,GenAI专业人员可分为三大类别:GenAI技术开发人员、GenAI产品开发人员和GenAI用户。通过不断学习和提升技能,技术人员可以在这一潮流中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的飞跃。

  • 腾讯公布五一假期未成年人限玩日历

    腾讯游戏已正式发布了关于2024年劳动节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玩时间的通知,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防止其沉迷网络游戏,特制定以下限玩日历。根据《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精神,结合2024年劳动节假期的实际调休安排,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腾讯网络游戏将对未成年人实施以下限玩措施:在以下特定时间段内,未成年人可以登录游戏,享受短暂的娱乐时光:4月26日至27日,每日的20时至21时;5月1日至5日,每日的20时至21时;5月10日,20时至21时;5月12日,20时至21时。腾讯游戏呼吁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合理安排他们的学习和娱乐时间,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

  • 环球网校:这2地公布经济师单独划线合格人员名单,80分合格!

    近日有两个单独划线地区发布了23年中级经济师的合格人名单以及单独划线的合格标准,分别是青海省和云南省,这两个地区的考生注意查看信息。新增2地单独划线地区合格人名单青海省2023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根据司法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相关文件规定和要求,现将我省2023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单独划线地区的考生尽快查看自己合格信息,并按流程申请合格证书。

  • 确认!已有 116 个 AI 大模型通过国家备案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近日发布了《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已备案信息的公告》,根据公告文档,目前确认了116个AI大模型已通过备案程序。这一举措旨在促进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的创新发展和规范应用。也有助于监管部门对人工智能应用的监督和管理。

  • 超淡定!湖北暴雪地区农户将获全国首单“寒潮指数保险+衍生品”理赔

    湖北局部地区连日来的暴雪冻雨天气,已经让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雾云山村的茶树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雪,但茶农田祥旺和他的乡亲们,却显得十分淡定,因为招商期货有限公司参与开发的全国首单“寒潮指数保险寒潮指数衍生品”即将为他们理赔因暴雪冻雨导致的茶树减收损失,将通过金融产品一层层转移、分散、再保险,最终形成了一个良性闭环。图:暴雪下的湖北蕲春雾云山村茶园2024年1月26日,全国首个“寒潮指数保险寒潮指数衍生品”合约在湖北蕲春正式签约,当寒潮来袭,寒潮值达到合约约定的阈值时,保险公司将按照合约规定向农户支付赔款。随着气候变化的加剧和极端天气的增多,这样的创新金融产品有望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更多农户提供坚实的风险保障。

  • 4月进口网络游戏版号公布腾讯《洛克人11》获批

    据国家新闻出版署网站,今日,2024年4月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正式公布,本次共有14款游戏获批,包括客户端5款,Switch主机端3款,移动端7款。腾讯出版的《洛克人11》,完美世界出版的《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环》在列。2024年累计共46款游戏过审获批。

  • 全国首例AI声音侵权案一审宣判 自己声音被AI化出售获赔25万元

    今日上午,北京互联网法院就全国首例“AI声音侵权案”作出一审判决。该案涉及配音师殷某的声音权益被AI技术滥用,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法院明确表示,将坚决维护声音权益,打击任何形式的侵权行为,为声音创作者提供有力的法律保障。

  • 武大雷军班100%具备研资格 计划招收30人

    武汉大学为深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综合改革,针对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培养需求,特别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启动了一项多元化培养试点项目。自2024年起,计算机学院将设立独具特色的“雷军班”,旨在选拔30名优秀学子,致力于将他们培育成具备计算机全栈工程能力和企业家创新创业精神的领军人才。他明确表示,此次捐赠主要用于支持数理化文史哲六大学科基础研究、计算机领域科技创新以及大学生培养,为“雷军班”的设立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