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发布 小米股价拉升:涨幅超5%

2020-02-13 15:57 · 稿源: 快科技

2 月 13 日消息,今天下午 2 点小米 10 发布会召开,在发布会进行到 40 分左右时,小米股票突然暴涨,最高涨幅超5%。目前小米股价13. 4 港元左右,总市值约 3200 亿港元。

自首款5G双模手机Redmi K30 发布之后,小米股价一路上涨。 2019 年 12 月 31 日收盘,小米股价为10. 78 元, 2020 年仅 28 个交易日,股价飙升超24%。

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小米 10 手机售价 3999 元,这个价格比 2999 元的小米 9 手机高了整整 1000 元。不过雷军强调,小米 10 比小米 9 还要出色,要好上一个数量级。

在刚刚过去的 2019 年,小米收入超过 2000 亿,研发投入 75 亿。雷军透露,预计小米 2020 年研发投入将突破 100 亿。

小米智能手机业务稳居全球前四,雷军表示,小米将全力推动5G手机的研发和推广,计划 2020 年推出 10 款以上的5G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小米SU7大定5万台

    雷军今日清晨在微博中向众人致以问候,并分享了他昨晚发布会后的心境。他写道:“昨晚的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一场高考,我本以为之后可以好好休息一觉。这一目标的实现,离不开雷军及小米团队的共同努力和不懈追求。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雷军:小米汽车大定超10万单 锁单4万

    小米汽车正式踏入交付阶段,这一时刻标志着雷军三年前许下的承诺如今已化为现实。首批小米SU7车主将欣喜地接收他们心仪已久的新车,成为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的先锋用户。这一决策却凸显了小米对于品质与用户体验的执着追求,以及对于未来市场的长远布局。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405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雷军:预计小米 SU7 毛利率约 5%-10%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雷军向与会者分享了小米汽车的最新动态。他特别提到了小米SU7车型的毛利率预期,预计在5%至10%之间。小米SU7已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启动正式版汽车的交付工作,并计划近期逐步向全国开放交付。

  • 小米SU7震撼上市 小米股票上热搜:美股暴涨12%

    备受瞩目的小米SU7正式上市,三款车型定价在21.59万元至29.99万元之间,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选择。令人惊叹的是,新车上市仅4分钟,大定订单便突破万辆大关;7分钟后,大定订单更是攀升至2万辆;在短短的27分钟内,大定订单数量已突破惊人的5万辆。这一系列的合作,不仅展现了小米汽车在产业链中的强大影响力,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 体验领先的端画质旗舰 小米电视 S 85 Mini LED 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0日晚,小米发布了全新的电视新品——小米电视S85MiniLED。小米电视S85MiniLED提供高亮、高刷、高分区的超高水准的配置,配合自研大师画质引擎,弥补目前中端电视画质以及体验的短板。除了85英寸版本,小米还为用户提供了55、65、75三个尺寸,其中55寸首发2799元,65寸首发3499元,75寸首发4599元。

  • 小米 Redmi Turbo 3 定档 : 4 月 10发布

    RedmiTurbo3,作为Redmi全新Turbo系列的首款力作,将于4月10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此次官方还大方晒出了手机的三款精美配色,让人眼前一亮。RedmiTurbo3搭载了强大的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与第三代骁龙8拥有相同的CPU架构,包括1个3.0GHzCortex-X4超大核、4个2.8GHzCortex-A720大核和3个2.0GHzA520小核,其跑分更是超过了惊人的170万。

  • 雷军:小米汽车销量比预计3-5倍 我很头疼

    4月18日,雷军在小米北京交付中心开启了一场全新的直播,谈及多个话题,尤其是小米SU7。雷军透露,小米SU7的销量比预计高了三到五倍,这是比较头疼的一点,但是合作伙伴都比较给力,提速很快。其实在小米汽车发布前,雷军就说过,既怕不火,又怕太火,结果真成了幸福的烦恼。有网友在直播互动中催促雷军去工厂打螺丝,加快汽车交付,没想到雷军很较真地回复称,�

  • 行业第一!小米SU7智能泊车辅助完成率95%

    在今天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雷军介绍小米SU7时表示,小米SU7的智能泊车辅助完成率超过95%,稳居行业第一。SU7的智能泊车辅助支持超过200种车位,完成率超过95%居行业第一。这两者都是NVIDIADRIVEOrin算力平台、均为11个摄像头的视觉方案,全部采用变焦BEV感知技术和端到端大模型,并且全部能够支持体验领先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