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10.4新版本日炎效果改动一览 可释放火精灵攻击

2020-02-12 15:55 · 稿源:斗玩网

英雄联盟官方最近公布了10.4新版本的一些更新情况,其中日炎、斑比的熔渣还有熔渣巨人的效果都做出了改动,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新版日炎的效果。

LOL10. 4 版本增加日炎效果全新改动。

斑比的熔渣:[新]燃烧殆尽(暂译) - 每 10 秒内,你接下来的硬控或者强制位移技能会造成6-23+2%额外生命值的伤害,并且会在自己周围释放一个火精灵并造成该伤害。

日炎:[新]燃烧殆尽 - 每 10 秒内,你接下来的硬控或者强制位移技能会造成26-43+5%额外生命值的伤害,并且会在自己周围释放一个火精灵并造成该伤害。

熔渣巨人:[新]燃烧殆尽 - 每 10 秒内,你接下来的硬控或者强制位移技能会造成12-29+4%额外生命值的伤害,并且会在自己周围释放一个火精灵并造成该伤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