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正在测试采用 AMD 处理器的 MacBook

2020-02-08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8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 Mac 电脑自从 PowerPC 架构切换至 x86 架构,英特尔一直都是 Mac 电脑处理器的唯一供应商,苹果与 AMD 公司的合作仅限于独立显卡。

日前 @_rogame 用户在推特上发文,表示他在最新的 macOS Catalina 10.15.4 测试版系统里找到数款 AMD 处理器的代号名,其中一个「Renoir」应该就是 AMD 新发的 Ryzen 4000 系列笔记本处理器。

这一发现或许表明苹果将会在未来推出 AMD 平台的 Mac 电脑。另外,此前彭博在 2018 曾报道称,苹果将有可能在今年开始推出 ARM 架构的笔记本产品,所以 AMD 可能是长远之后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