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自如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如:将为武汉自如客减免部分租金和2月服务费

2020-02-07 19:0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2 月 7 日消息,自如今天发布“致武汉自如客的一封信”,称所有签约武汉房源的自如客,我们将为您减免 2 月50%的租金及 2 月全月服务费, 3 月 1 日之后可至自如APP空间领取。

自如表示,如您是参与疫情救治的医护人员,我们可以为您无责退换租到医院附近房源,并享有相应服务费专属减免福利。室友确诊或疑似后的安置措施:确诊或疑似租客,我们可为您办理无责退租,并在条件允许情况下,为您打包快递行李物品;确诊或疑似租客室友,我们会在相关部门指导和社区配合下,继续提供相关服务或免费换租。

另外,自如还提出了“ 0 接触”找房,“ 0 押金”入住,推出“ 0 接触”找房,开放线上VR看房、视频看房功能,支持线上自助签约。对符合条件自如客推出“ 0 押金”签约入住,以减轻大家租金支付负担。目前武汉自如所有员工、服务者均需提前到岗进行安全观察,每日健康打卡;所有房屋增加保洁消毒环节,确保居住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