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irefox最新资讯  > 正文

Firefox推新页面,可其显示收集用户遥测数据信息

2020-02-02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 消息:现在,Firefox浏览器中有一个特殊的页面,用户可以看到Mozilla正在从浏览器中收集的遥测数据。

据悉,这是Firefox最近添加的新功能,用户通过在浏览器的URL地址栏中键入about:telemetry可以访问这个新内容。

页面将显示有关浏览器设置、已安装的加载项、操作系统/硬件信息、浏览器会话详细信息和运行进程的详细技术信息。这些信息是用户期望软件供应商收集的关于用户的信息,以便修复bug并保持对其用户群的统计跟踪。

Firefox 工程师透露,这个页面目的是帮助工程师调试Firefox的测试安装。当然,如果用户仍然不想要Mozilla收集关于他们浏览器安装的最基本的细节,可以在浏览器的设置部分禁用Firefox的遥测功能,可在“Firefox数据收集和使用”部分进行设置。(zd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