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营口房产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营口房产网”百家号教育领域排行,新作者选择哪个领域好?

2020-01-28 20:14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营口房产网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211312名,教育分类排名位列7735名,领先了81.0%的百家号。

营口房产网百家号概况

营口房产网的简介为营口房产网是营口本地化运营的房产门户网站,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0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营口房产网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2万-3万,综合排名29.6万 ,教育分类排名6225

粉丝数:139人,综合排名25.1万 ,教育分类排名7498

预估平均阅读:7000次每篇,综合排名4.1万 ,教育分类排名967

文章搜索指数:暂无,综合排名44.0万 ,教育分类排名1.5万

营口房产网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营口房产网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25%为优质文章,25%为中等文章,50%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营口市小学学区划分”

中等文章:

“营口市初中学区划分”

普通文章:

“明湖左岸 青藤道文潮商业街,临街临校临社区的稀缺旺铺!”

“营口2019秋季房展会 中天集团八盘联动 钜惠全城”

营口房产网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营口房产网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23-63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9.7万 ,高于整体91.3%的作者预估价,教育分类排名2486,高于教育分类92.1%的作者预估价。营口房产网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高,推广性价比一般(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营口房产网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营口房产网”百家号教育领域排行,新作者选择哪个领域好?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营口房产网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营口房产网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营口房产网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百度新闻视频主页(粉丝数193.6万人);中国经济网主页(粉丝数184.1万人);魔术师林剑伟主页(粉丝数73.0万人);全真梁兴扬主页(粉丝数71.9万人);怼怼爱手工主页(粉丝数54.1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