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云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音乐:2019平台音乐人作品年播放量达2730亿

2020-01-21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今天,网易云音乐发布了 2019 年平台音乐人原创作品成绩单。数据显示, 2019 年,网易云音乐原创音乐人作品年放量达到 2730 亿次。其中,隔壁老樊单曲《我曾》播放量最高,达 16 亿。其次是柏松的《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和颜人中的《晚安》,播放量分别为 13 亿和 10 亿。

此外,《归去来兮》《失眠飞行》《孤身》《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山楂树之恋》《写给黄淮》《大田后生仔》等众多原创歌曲去年一年的播放量也达到数亿,成为全网热门作品。

一直以来,网易云音乐都非常注重扶持音乐人,截至目前,已有超 10 万原创音乐人入驻网易云音乐,上传作品超 150 万首。今年初,网易云音乐宣布将启动“云梯计划2020”,进一步加大流量和收益激励力度,扶持音乐人创作。

2019 年,网易云音乐走出不少优秀的年轻音乐人,其中以隔壁老樊、花粥、沈以诚、徐秉龙、颜人中、房东的猫、枯木逢春、福克斯、Jony J、葛东琪 10 位为典型代表。目前,隔壁老樊原创歌曲总播放量达到 96 亿,粉丝高达 670 万;花粥歌曲播放量达 62 亿,粉丝数达 573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