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旗下Boring公司的拉斯维加斯隧道已经完工近50%

2020-01-17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埃隆·马斯克隧道挖掘公司Boring Company 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的隧道工程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拉斯维加斯会展与游客管理局称,该公司地下隧道目前已完工约50%,长度约为 6 个足球场。

注:图片来自multivista直播截图

11 月 15 日,Boring公司正式开始挖掘地下隧道,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该项目几乎完成了一半。

此前,这家隧道挖掘公司已经在洛杉矶为特斯拉汽车完成了一条私人隧道,而拉斯维加斯隧道将是第一条由Boring完成面向公众的运输系统。

该项目耗资 5250 万美元,预计将把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与拉斯维加斯的热门景点连接起来,每小时运客量约可达 4400 人。该项目将于 2021 年 1 月完工,并将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亮相。(teslarat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