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ybertruck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自黑」推出 Cybertruck 电动皮卡破窗 T 恤

2020-01-15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5 日消息:2019 年 11 月 22 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举办的活动上发布了该公司第一辆电动皮卡,名为 Cybertruck,起售价为 3.99 万美元。

图片来自tesla

Cybertruck 电动皮卡的设计风格与市面上的皮卡完全不同,其灵感来源于 1982 年科幻电影《银翼杀手》。而在发布会上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意外,Cyberberuck 电动皮卡的车窗玻璃在现场测试中被钢球击碎。

图片来自tesla

而喜欢自黑的特斯拉现在推出了 Cybertruck「防弹」T 恤,灵感就来自破碎的玻璃。这款 Cybertruck 主题 T 恤,号称 100% 纯棉,有XS、S、M、L、XL、XXL 六个尺码选择,售价 45 美元。与此同时,特斯拉也推出了黑白经典配色 Cybertruck 卫衣和棒球帽的生活周边。

图片来自tesla

据官方介绍,Cybertruck 三电机版续航可达 500 英里(805 公里),将于 2021 年晚些时候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