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爱逛知乎的小菜鸡最新资讯  > 正文

“爱逛知乎的小菜鸡”百家号娱乐领域排行-哪个领域更适合新手作者?

2020-01-04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爱逛知乎的小菜鸡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418786名,娱乐分类排名位列114654名,领先了62.3%的百家号。

爱逛知乎的小菜鸡百家号概况

爱逛知乎的小菜鸡的简介为集百家智慧,为一方服务~,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51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爱逛知乎的小菜鸡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2万-3万,综合排名27.0万 ,娱乐分类排名8.2万

粉丝数:140人,综合排名24.8万 ,娱乐分类排名6.6万

预估平均阅读:700次每篇,综合排名33.3万 ,娱乐分类排名9.1万

文章搜索指数:暂无,综合排名52.2万 ,娱乐分类排名12.0万

爱逛知乎的小菜鸡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爱逛知乎的小菜鸡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9%为优质文章,36%为中等文章,55%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数码宝贝中第一个究极体—战斗暴龙兽?都错了正确答案是?”

中等文章:

“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盘点老爷子客串的各种荧幕形象”

“那些年,关于90后的奥特曼!!!!”

普通文章:

“悲剧!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 父亲失手用擀面杖打死儿子”

“如何看待猫腻获奖小说《将夜》选用众多实力演员当配角?”

爱逛知乎的小菜鸡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爱逛知乎的小菜鸡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6-56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36.3万 ,高于整体67.4%的作者预估价,娱乐分类排名10.0万 ,高于娱乐分类61.0%的作者预估价。爱逛知乎的小菜鸡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高,推广性价比一般(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爱逛知乎的小菜鸡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爱逛知乎的小菜鸡”百家号娱乐领域排行-哪个领域更适合新手作者?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爱逛知乎的小菜鸡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爱逛知乎的小菜鸡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爱逛知乎的小菜鸡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超级好看的纵横小说主页(粉丝数546.1万人);全球娱乐趣事主页(粉丝数497.1万人);每日新鲜剧主页(粉丝数320.8万人);精彩剧集大放送主页(粉丝数304.9万人);热剧宅急送主页(粉丝数264.7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产(中国)与度签署作谅解备忘录 涉及AI与智能汽车领域

    日产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在人工智能与智能汽车领域展开战略合作的可行性研究。合作内容包括:利用百度在生成式AI方面的优势,共同开发未来技术和商业合作;在中国的日产汽车上搭载百度AI解决方案,推动智能化和电动化发展;共同探索创新技术应用,实现共赢。百度将利用其在AI领域的优势,帮助日产实现智能化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蔚来与路特斯达成充换电领域战略

    蔚来汽车今日宣布,已与路特斯汽车达成充换电领域的战略合作,旨在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化双方在充换电产业的合作。此次合作涵盖了电池标准、充换电技术、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充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以及充电互联互通等多个领域。这些用户还可以方便地通过扫码完成充电操作并进行订单支付。

  • 知乎AI革命:智能搜索与实时问答的融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信息技术跃迁背景下,如何看待知乎当下和未来,有三个基本的视角:它是大语言模型预训练中文语料最重要来源之一,例如最近现象级的大模型聊天应用KimiChat,就以知乎为重要的训练资料来源。每一个在知乎上提问的用户,其实都是在发prompt;每一个知乎的答主,基本都相当于基于个人知识和经验、价值观和思考逻辑的人肉语言模型。AI的发展,往往是“卖水”的人最先赚到钱。

  • 五一狂欢 | 盛阳伍月联百家景区,联袂打造沉浸式“元宇宙节”,解锁视听盛宴

    盛阳伍月将携手全国百家景区,共同举办一场盛大的“元宇宙节”。AR导航导览、AR秀演、AR拍照、元宇宙展厅等多种元宇宙功能将于百家景区隆重上线。盛阳伍月将继续致力于深化虚拟现实等元宇宙技术在文旅行业领域的有机融合,并丰富沉浸式文旅产品的业态内容,推动元宇宙文旅生态实现升级和蜕变。

  • 京东将投10亿扶持短视频领域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

    将投入高达十亿现金及十亿流量作为丰厚奖励,旨在吸引更多才华横溢的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入驻平台。京东将针对众多创作领域,包括数码3C、家电家居、母婴、宠物、时尚、运动、美妆个护、健康、车品等超过20个细分领域,以现金形式给予达人补贴。京东还将继续加大奖励力度,助力优质达人创作出更多精彩纷呈的内容,为用户传递更专业、有价值的信息。

  • 又一大模型独角兽公司上线API,实用Demo也适合企业上手

    零一万物Yi大模型API开放平台,正式向开发者和商业界开放了!在此前,Yi系列模型凭借着国际SOTA的性能、训练成本友好和更懂中文等优势在全世界AI社区中名声大震,开源的Yi系列模型,已经是开源社区一股不可小觑的中国力量。零一万物就正式开源了Yi-34B大模型,具备了处理200K上下窗口的能力。开源模型、开放API、打造ToC超级应用,零一万物正在一步步践行着CEO李开复博士的大模型商业化方法论。

  • 卓威科技:护腰,适合久坐人群的用心礼物

    压力在变大,压力群体在增多,压力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上升,尤其是在快速发展的今天,年轻人的压力已经远超临界值,随时处在爆发的边缘。现代社会对个人的要求和期望越来越高,工作竞争激烈,生活节奏快,社交媒体的兴盛,放大了人们对外貌和成功的渴望,加剧了情绪上的迷茫和焦虑,年轻人面临的巨大压力致使大部分年轻人都开始摆烂,加之经济上的不确定性,可能导致一些人对未来充满担忧或不抱希望,当困难和挑战来临的时候,他们认为没有奋斗的必要。不管是送给朋友、闺蜜是给父母老人买,都是实用又实惠。

  • 基于用户——移动数码领域强势崛起的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 更精准更快速,乐摩吧深耕智能按摩领域

    大健康产业脱颖而出 乐摩吧成为智能按摩界佼佼者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国民经济水平的总体提高,人们对于健康关注度也越来越高。通过医疗、养生等方式维持健康体魄的意愿也越来越强烈。根据企查查显示,目前关于“健康类”企业已超500万,大健康行业已成为时代焦点。在这种时代的衍生下,追求个性、新奇的“Z世代人群”纷纷展露他们独特的养生妙招。相比“要风度不

  • 艾维岚和海斯凯尔达成战略作,全方位开拓医疗美容光电抗衰领域

    2024年3月,圣博玛集团旗下消费医疗领军品牌艾维岚与海斯凯尔集团共同宣布签订深度战略合作协议,重点围绕医疗美容领域光电仪器设备合作开发、皮肤检测设备布局等多个维度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挖掘艾维岚在中国医疗美容市场潜力,全方位多维度积极开拓市场,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品牌美好前景。艾维岚和海斯凯尔将并肩掀开中国光电仪器设备崭新的一页,双方将强强联袂,引领医美市场前沿,带来新一轮市场爆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