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小明收到高价收购银行卡的短信怎么办 支付宝蚂蚁庄园1月4日答案

2020-01-04 08:49 · 稿源:斗玩网

1月4日,今天是周六,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小明收到高价收购个人银行卡的短信,他应该?”遇到这样的情况大家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正确的答案。

【小明收到高价收购银行卡的短信怎么办 支付宝蚂蚁庄园1月4日答案】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小明收到高价收购个人银行卡的短信,他应该?

正确答案:报警举报该号码

通过选项大家都知道是要报警举报这个电话号码,主要是因为只要是收购银行卡的行为,本身就是违法的,不要觉得银行卡里没钱就万事大吉,主要是能通过一个银行卡去获取到你的信息,你很可能其他银行卡甚至的支付宝里面的钱都变得不安全了。

所以遇到这样的行为就是果断要报警举报该号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