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ColorOS最新资讯  > 正文

ColorOS 7支持“全天候暗色模式”,针对三方应用主动适配

2019-11-20 15:15 · 稿源:站长快讯

11月20日ColorOS 7发布会上,官方宣布ColorOS 7支持“全天候暗色模式”,之所以叫“全天候”,是因为 ColorOS 7 针对三方应用也进行了暗黑模式的主动适配,即使第三方app没有黑暗模式,也会自适应适配,包括微博、微信等第三方主流应用。根据OPPO的数据,全天开启暗色模式,电量损耗减少3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 Find N3/一加12升级新版ColorOS 14:用分身暴增200多个

    OPPO为OPPOFindN3、一加12等机型推送了新版ColorOS14系统。新版系统支持200多个应用分身,这一功能对于需要同时管理多个社交媒体、邮箱、购物等账号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以下是更新详情:新增控制中心音量条,快速调节音量;新增支持200应用分身;新增支持锁屏图案解锁隐藏解锁轨迹;迷你浮窗新增上滑手势关闭;浮窗支持底部拖动调整大小;提升系统稳定性;更新Android安全补丁至2024年4月,提升系统安全性;新增大师模式,融入哈苏影调效果,拍出更优质、更具色彩感的照片,提升拍摄成片率。

  • Lixel CyberColor:自动生成无限大的电影级效果的3D场景

    LixelCyberColor,由XGRIDS公司研发的这款先进技术产品,正在为3D场景的创建带来革命性的变化。LCC能够自动生成具有电影级效果的无限大3D场景,这一成就得益于它采用的Multi-SLAM和高斯溅射技术。随着XGRIDS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虚拟世界将变得更加真实,更加引人入胜。

  • Rewind推创新可穿戴AI设备Limitless 实现全天候对话记录与个性化AI互动

    Rewind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Limitless的可穿戴AI设备,这是一款设计精巧的吊坠,既可以作为时尚的项链佩戴,也可以通过磁性扣子轻松附着在衣物上。这款设备的核心功能是全天候记录用户与他人的对话内容,并具备记忆功能,让用户能够随时回顾和询问AI关于自己的所有信息。用户还可以选择订阅LimitlessPro服务,以每月19美元的价格获得无限的AI功能。

  • 小米SU7支持车机账号无感登录:这点务必注意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小米SU7支持车机账号的无感登录,即当你使用带有你账号信息的钥匙解锁车辆时,车机会自动登录你的账号,便捷无感。近日小米汽车官方提醒到:为了更好的使用体验,以下三点注意事项建议车主朋友们关注:一、首次无感登录时,会出现扫码登录弹窗,完成一次扫码安全验证后,后续使用带有账号信息的钥匙解锁车辆,即可无感登录对应的账号。二、手机蓝牙钥匙默认带有账号信息,而实体遥控钥匙和随车附赠的卡片钥匙,为防止隐私泄漏,默认不绑定任何账号信息。三、若你同时携带了手机蓝牙钥匙和实体遥控钥匙,实体钥匙可能优

  • 借车方便了 小米SU7支持为他人远程开锁、启动

    快科技4月9日消息,如今的智能汽车普遍具备远程解锁和启动功能,小米SU7也不例外。今天小米汽车科普称,当需要为他人临时远程开锁时,您可以打开小米汽车APP,在车辆页面点击车锁”进行解锁;您也可以直接和手机上的小爱同学说解锁车辆”,车辆即可自动解锁。如果他人需要临时驾驶车辆,您可以在小米汽车APP车辆页面,下拉进入更多车控按钮,点击启动”。他人即可在2分钟内踩制动踏板,以启动并驾驶车辆。他人用完车后,需要您通过小米汽车APP或手机小爱同学远程上锁,他人用车权限随即解除。小米汽车表示,这样的设定很适合他人临时用车?

  • 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无感解锁:不限制手机品牌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天小米在最新问答中表示,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车辆无感解锁。据介绍,开通并激活手机蓝牙钥匙之后,可实现拉门解锁:即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拉开车门即可解锁。也可实现靠近车辆解锁/闭锁,当在车机设置”-门窗锁”页面开启此功能后,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即可实现无感解锁。携带手机远离车辆时,车辆自动闭锁,同时可看到车辆闪灯并听到鸣笛提醒。同时,此功能并不需要特定品牌手机。需要注意的事,受限于各家手机品牌的内存限制及性能策略,小米汽车APP进程可能被系统结束运行,导致解锁失败。如果出现手机蓝牙钥?

  • 苹果用户购车最佳选择!小米SU7支持无线CarPlay、iPad上车

    在今日的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上,雷军开场时表示,造车三年来,自己最大的感受是造车真的太难了,没想到连苹果这样的巨头都放弃了。不过到最后雷军表示,苹果用户开小米汽车,也有很好的体验。苹果退出造车后,苹果用户选购智能电动车,小米SU7肯定是最好的选择。

  • 小米SU7支持六种导航流转:不是小米手机也能用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小米SU7上的车机智能、手车互联是最大的特色之一。需要注意的是,手机流转等功能需要小米手机的配合,其他手机很难实现,但导航流转却可以不限制品牌。据小米汽车介绍,其他手机可以使用三种导航流转方式:小米汽车APP流转:在手机端美团、大众点评、百度地图、高德地图APP内选择地点,进入分享”页面,选择分享到小米汽车APP,车机导航即可收到地址通知。您也可以在小米汽车APP内,进入车辆位置”页面搜索地点之后,点击发送”将地址分享到车机。高德地图同账号流转:当车机端高德地图登陆与手机端相同的账号时,在手

  • 首保不免费、第年1400元 小米SU7能在第三方保养吗 官方回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小米SU7的价格已经公布,而后续的养车成本大家也非常关心。据小米汽车官方称,小米SU7首保(首年或两万公里)480元,第二年750元左右,第三年1400元左右。有人好奇小米SU7提供的各项质保,是否每次维修保养都一定去指定网点?对此,小米强烈建议用户选择官方授权的服务中心进行车辆的维修保养。小米汽车表示,车辆属于结构非常复杂的产品,智能轿车维修后也涉及多项软件适配刷写。官方授权服务中心配备了经过培训认证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原厂配件供应保障、官方技术支持的优势,能够保障车辆维修品质,同时也避免非专?

  • 12306回三方平台用技术抢票:也是候补

    这两天,五一假期的出行购票话题成为热点,很多人称遭遇买票难”。第三方平台的付费光速抢票”抢票神器”等服务声称可以优先购票备受关注。请旅客一定要通过铁路官方渠道购票,认准铁路12306网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