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CEO:我们的电力传动系统比保时捷等传统汽车商都好

2019-11-20 10:18 · 稿源:站长快讯

11月20日消息,在洛杉矶车展上,法拉第未来CEO布雷菲尔德表示:“为了实现新的汽车移动性,你需要两种技术。你需要汽车技术,它必须是电力驱动的。法拉第未来研发的是全行业最先进、最好的电力传动系统。他还称,你可以把它与奥迪,甚至是宝马、奔驰和保时捷进行对比。保时捷的纯电动跑车Taycan刚刚上市。我们大可以谈谈功率密度和功率范围,法拉第未来有着现有最先进的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贾跃亭9年总共交付了10辆车 法拉第未来:全部召回

    据报道,贾跃亭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发布了首次召回计划,召回范围包括去年生产交付的所有FF91汽车。美国NHTSA公布的召回信息显示,此次召回主要涉及FF91的安全气囊警告灯问题,若车辆安全气囊出现问题,软件系统中的错误可能会导致警告灯无法打开。2023年,法拉第未来全年交付了十辆新车,其中有一辆是贾跃亭自己的;不过,法拉第未来前段时间宣布,FF加州汉福德自营工厂的未来预期年产能达一万台,今年的交付进度也有望提升。

  • 法拉第未来宣布起诉高合汽车:侵犯商业秘密和不正当竞

    FaradayFuture官方发文称,FF及其中国子公司已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指控高合汽车及其关联公司侵犯了法拉第未来的商业秘密,并涉嫌不正当竞争。法拉第未来要求法院判令赔偿相应损失,并要求高合汽车立即停止侵犯与FF91相关的商业秘密,以及所指控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丁磊在离开乐视时带走了核心团队以及FF91的全套设计数据,导致高合HiPhiX的外观与贾跃亭的FF91高度相似。

  • 贾跃亭“手撕”丁磊!法拉第未来宣布起诉高合汽车:侵犯商业秘密

    今日,法拉第未来突然宣布,FF及其中国子公司以侵犯商业秘密和不正当竞争为由,向中国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FF前高管、华人运通创始人丁磊提起诉讼。FF请求法院判令赔偿相应损失,并进一步要求华人运通立即停止侵犯与FF91相关的商业秘密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使用涉案商业秘密;使用涉案商业秘密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涉嫌侵权的产品;销售涉嫌侵权的产品或使用涉案商业秘密为涉嫌侵权的产品提供售后服务,并立即停止所指控的不正当竞争行为。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杨悦卿在高合汽车官方直播间”回应称我们没有抄任何的人,所有的工程师,原创手稿、图纸和专利都在上海浦江园区。

  • 李书福:现存汽车95%以上都是传统汽车 吉利不会轻易放弃

    《对话》节目邀请到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参会。现存汽车95%以上都是传统汽车,每年销售的汽车80%以上也是传统汽车。吉利汽车集团2023全年总销量达1686516辆,虽然新能源汽车达到48.76万辆,销量占比大幅提升,但当前吉利燃油车仍是销售主力军。

  • 央视315点名宝马汽车:令人不安的宝马传动

    央视315晚会今日晚间举办,宝马汽车被315点名。晚会预告显示,令人不安的宝马传动轴”专题中介绍,宝马汽车的传动轴出现异响,车主担心会断裂,强烈要求更换。直到晚会播出前,宝马汽车官方也没有正面回复车主,传动轴频繁出现异响、车主投诉不断,但宝马厂家和各地的4S店并没有缩减汽车销售数量,出问题的车型依旧在大力地推广销售中。

  • 保时捷同款!小米汽车自建油泥造型实验室

    快科技3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撰文称,为了打造高质量和好看的整车造型,小米自建油泥造型实验室。据了解,在汽车造型设计的全流程,是造型2D图纸-3D数模-油泥加工-油泥调型-逆向扫描-3D数模的正向逆向研发闭环。整个流程中,油泥模型的制作是非常关键的一步,通过对油泥模型的反复打磨和向数模模型的反推,才能诞生小米SU7的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设计。对此,小米汽车投入了价值1500万 的世界顶级实验设备,组建了一个平均拥有12年经验的专家团队,做了全国唯一一个地下油泥造型实验室。实验室目前已经通过对油泥铣削审核认证。实验室中最核心?

  • 雷军回应对标特斯拉保时捷:小米汽车一定做得更好

    小米汽车宣称将打造一款能够媲美保时捷和特斯拉的DreamCar,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有网友好奇地询问,在小米汽车的发布会上,是否会与这两个豪华品牌进行一番比较?对此,小米集团的CEO雷军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正面回应了这一问题。我们一定能找到自己在哪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甚至超越它们!”这段视频不仅回应了网友的疑问,也展现了小米汽车对于自身发展的清晰定位和坚定信心。

  • 智己汽车CEO祝贺小米和雷军:值得每一个中国人尊敬

    小米汽车官方今日宣布,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官方表示不负三年之约,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作为当前网上声量最高的热门车型,不少业界大佬和品牌,也对小米汽车上市送去了祝贺。雷军也公开表示,小米SU7目前还没有最终定价,它是按DreamCar的标准来设计的,投入非常大,所以定价确实有一点贵,它肯定不是9万9,14万9,也不会是19万9。

  • 荣耀Magic6 RSR 保时捷设计亮相:复刻保时捷冰莓粉色 颜值一绝

    今晚,荣耀举行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备受期待的荣耀Magic6RSR保时捷设计正式亮相。荣耀Magic6RSR保时捷设计拥有玛瑙灰和冰莓粉两种配色,熟悉保时捷的同学对冰莓粉应该并不陌生,该配色由保时捷Taycan首发,推出后受到众多消费者追捧。多处融合保时捷汽车的设计元素,让荣耀Magic6RSR保时捷设计在精致稳重的外形下平添了动感的视觉体验。

  • 易车CEO张序安展望未来发展蓝图,书写“不可思易”新篇章

    北京星光影视基地迎来了一场盛大的企业盛会——易车“2023不可思易New年会”。易车CEO张序安在年会上发表演讲,不仅回顾了过去五年的经营成果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蓝图。站在新的起点上,全体易车人怀揣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将以更加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更加积极的应变心态,持续推动创新和突破,保持易车在汽车互联网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决心,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