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Trustdata:双11交易额突破4000亿元 淘宝App日活用户净增9638万

2019-11-14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昨天,Trustdata发布《 2019 年中国双 11 购物节电商行业分析报告》。报告显示,随着国民水平不断提升,电商行业成长迅速。 2019 年,中国“双11”电商购物节交易额突破 4000 亿元大关,逐渐向 5000 亿元迈进。

今年,超过6. 2 亿用户参与了双 11 狂欢,其中,下沉市场用户占比近五成。 2019 年双十一电商用户活跃度全面增长,其中,三线及以下城市表现最为抢眼,涨幅高达133.6%。

虽然活动已经举办了多个年头,但主流电商平台活力不减,净增用户规模持续放量。其中,淘宝App双 11 当天的日活跃用户(DAU)较去年同期( 2018 年 11 月 11 日)增长 9638 万,达到4. 76 亿。拼多多双 11 当天DAU净增 4607 万,达到1. 34 亿,京东DAU净增 1028 万,达到 4786 万。

今年双十一,男女用户各撑半边天,年龄分布向两端渗透,未婚女士、母婴用户及单身男士购买力排名前三。其中,未婚女士人均消费总额最高,为其他人群的1. 96 倍;母毀用户为购买品类最丰富的人群,涵盖食物、医药保健、服饰玩具等;“奶爸”在“双 11 母婴购物人群中占比逐渐升高;单身男士用户呈现购买频次低,平均单价高的特点,最关注数码3C及智能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