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5G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盟发布5G网络安全风险评估报告:受到攻击风险增加

2019-10-11 08:35 · 稿源:站长快讯

10月11日据C114消息,在欧盟委员会和欧洲网络安全局的支持下,欧盟成员国发布了一份欧盟对5G网络安全风险的评估报告。该报告基于所有欧盟成员国的国家网络安全风险评估结果。报告确定了主要威胁和威胁行为者,最敏感的资产,主要漏洞(包括技术漏洞和其他类型的漏洞)以及许多战略风险。报告预计5G网络的推出将产生的影响包括遭受攻击的风险增加,并且攻击者有更多潜在的切入点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发布Galaxy Tab S9 FE和FE 支持5G网络

    三星推出新一代FE平板电脑,GalaxyTabS9FE和FE。这两款平板保留了GalaxyTabS9的部分旗舰配置,但价格有所降低。起价为529欧元,具体价格和供货情况因地区和国家异。

  • 华为5G破解演唱会网络难题:接通率达到99% 速率提升10倍

    9月9日,3.5万名热情的粉丝涌入上海虹口体育场,备受瞩目的杨千嬅MYTREEOFLIVE”演唱会上海站火热开唱,现场座无虚席。上海联通携手华为在业界率先打造超级容量”解决方案,在本场演唱会气氛最高潮时,实现人数最密集、最热点的小区用户平均感知速率仍达20Mbps以上,比传统保障方案速率提升10倍!三是制定多维度红黄蓝分级应对预案,保障现场在突发异常的情况下,关键业务不受影响,应变无忧。

  • 华为发布F5.5G六大技术升级:面提升网络能力 让10Gbps无处不在

    据华为官微,在UBBF2023期间华为发布了迈向F5.5G的六大技术升级,推动体验、架构、效率的全面提升,并呼吁全产业共同推进F5.5G的成熟与落地,逐步实现10GbpsEverywhere。这六大技术升级分别为:FTTR升级到FTTR-B,从家庭延伸到企业全球已有近1000万家庭部署了FTTR。华为光产品线副总裁金志国表示:未来,华为还将继续围绕F5.5G打造最优解决方案,希望携手全球运营商客户和产业伙伴共同推进F5.5G产业的成熟发展,推动实现光联万物、10GbpsEverywhere的美好愿景。

  • 美国太空部队因数据安全风险暂停使用 ChatGPT 等人工智能工具

    根据路透社看到的一份备忘录,出于数据安全考虑,美国太空部队已暂停其员工使用ChatGPT等基于网络的生成人工智能工具。备忘录日期为9月29日,面向太空部队的工作人员,禁止人员在政府计算机上使用此类人工智能工具,包括大型语言模型,直到他们获得部队首席技术和创新办公室的正式批准。太空部队对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使用将在下个月发布更多的指导。

  • 2023国家安周聚焦网络安全创新,蚂蚁倡导原生安范式

    9月15日,2023“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在福州举办,以“保障金融科技供应链安全,提升金融信息系统韧性”为主题,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指导。该论坛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之一。蚂蚁集团安全平行切面产品负责人顾为群分享了数字化转型企业安全建设的思考,带来了蚂蚁集团的领先实践。

  • ADVANCE.AI:网络安全是技术创新的起点,也是出海企业需要持续关注的发展议题

    伴随着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每年全球都有大量企业因网络欺诈遭遇了重大损失。造成这样的原因主要在于:第一,虽然安全技术在升级,但欺诈分子的欺诈手段和技术也在不断变化,且出现了大量利用恶意机器人的自动化网络攻击。对于需要经营东南亚、非洲、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的企业和金融机构,选用ADVANCE.AI的技术服务,不仅能够有效提升反洗钱合规、反欺诈风险管理的效率和有效性,为运营实现降本增效能够获得专业的项目“本地化”策略支持。

  • 长亭科技亮相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9月11日至17日,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70余家单位、企业齐聚福州,共话网络安全新技术、新知识。长亭科技还将继续深耕硬核技术与安全服务,聆听一线客户的声音,深化网络安全防护、运营支撑,秉持初心话成长,一往无前赴征程。

  • 拍拍贷是真的吗?如何防范风险

    大数据时代,你的手机比你自己更早知道你的需求。当你缺钱的时候,一定会看到 “无须抵押,当日放款”“刷流水、手续费、审核登记费”“巨额贷款轻易到手”等广告,或者一些【某某金融】打来的利率低、无抵押、审核简单、放款快的电话,让你内心蠢蠢欲动。但是这些大部分都是剧本,是骗子引你上钩的引流话术。想要安全借款,一定要去正规平台,今天就带你了解�

  • 网络安全公司HiddenLayer融资5000万美元,强化企业AI模型防御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网络安全初创公司HiddenLayer宣布获得了5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进一步增强正在被企业采用的大量AI模型的安全防御。该轮融资由微软风险投资基金M12和MooreStrategicVentures领投,BoozAllenVentures、IBMVentures、CapitalOneVentures和TenElevenVentures等多家机构也参与其中。HiddenLayer的使命是为技术决策者提供有关变革性企业技术和交易知识,以助力数字化转型。

  • 害怕辐射风险?用硒强化健康防线

    日本不顾国际社会反对,强行启动核污水排海行动开始,截至首轮排放行动完成,已向太平洋排放了约7800吨核污水。这些核污水含有超过60种放射性核素,许多核素目前尚无有效的处理技术,会对人体产生较强的辐射。在核辐射给人体带来真正的损害之前,采用科学的方法预防放射性核素进入人体,并尽可能减少核辐射对人体的损伤,不妨让Noromega诺美嘉硒片做你在防辐射的道路上的坚强后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