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害怕辐射风险?用硒强化健康防线

2023-09-26 11: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本不顾国际社会反对,强行启动核污水排海行动开始,截至首轮排放行动完成,已向太平洋排放了约 7800 吨核污水。这些核污水含有超过 60 种放射性核素,许多核素目前尚无有效的处理技术,会对人体产生较强的辐射。因此,对抗辐射风险成为了大家最近热议的话题。那么,日本核污水排海后,如何预防由此带来的核辐射呢?

实际上,核污水中的放射性核素对人体造成损害的渠道主要有三种:第 一,放射性核素被海洋生物摄入,人们摄入这些被污染的海鲜时,就会将放射性核素吸收到体内;第二,大被排入大海的放射性元素可能通过海水的蒸腾作用进入空气,让人们在呼吸间不知不觉摄入这些有害物质;第三,在大海的某些特定海域可能因为存在满流等使放射性元大量聚集,当人类身处这样的海域时,就可能被周围放射性元素发出的射线照射受到损伤。

对于普罗大众而言,想预防核污水排海后带来的核辐射,需要防止核辐射从口入,从正规渠道购买进口食品,以免买到受核污染的食物。除此之外,强化对核辐射的抵御防线也至关重要,可以从补充营养的角度来预防辐射,比如适量补硒可以帮助我们增强对核辐射的抵御能力、减少辐射损伤。

研究表明,硒可以维持生物活性并防护生物膜脂质过氧化。辐射前摄入硒,谷胱甘肽过氧化酶GSH-Px活性增强,使脂质过氧化反应抑制,减轻了胞膜损伤。并且,有更进一步的研究发现,有机硒对辐射所致动物染色体畸变有明显的减轻作用,同时具有抗氧化和提高免疫功能的作用。这意味着,要预防核辐射不但要补硒,而且选择有机硒对辐射的抵御效果更好。

当下市面上的硒片产品以第三代硒片为主流。相比低纯度、高毒性的第 一代硒片,以及纯度较低、易导致肝脏损伤等症状的第二代硒片,第三代硒片纯度高,安全性高,补硒效率高,无毒副作用,更适合长期服用。广受消费者喜爱的Noromega诺美嘉硒片正是第三代硒片产品,并且它是更适合有预防辐射需求人群的有机硒产品。

据了解,Noromega诺美嘉硒片的原料是第三代复合有机硒——硒代蛋氨酸,可以直接被肠胃吸收,吸收率高达90%。与此同时,Noromega诺美嘉硒片中还含有VB2、西蓝花提取物、VE,这些营养也有助于增强人体免疫力。其中,VB2 保护皮肤和黏膜健康、硒减少辐射损伤,硒、维生素E与西兰花提取物协同作用,发挥免疫细胞功能,加强机体的免疫力。对于想通过补硒来预防核辐射的人群而言,服用这款硒片可以有效补硒,进一步强化健康防线。

随着日本核污水持续排海,其带来的核辐射风险正在持续提升。在核辐射给人体带来真正的损害之前,采用科学的方法预防放射性核素进入人体,并尽可能减少核辐射对人体的损伤,不妨让Noromega诺美嘉硒片做你在防辐射的道路上的坚强后盾。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融云创风险预警平台 为银行打造安全防线

    如何在农村金融基础薄弱的背景下,创新金融产品有效和普惠供给,满足“三农”农村普惠金融的需求,正在成为社会各界聚焦的核心。百融云创结合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手段,融合自身独有的方法论,协助黄河农商行打造了信贷业务风险预警平台,重塑普惠金融服务模式。百融云创持续联手黄河农商银行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加速线上线下一体化、云化、智能化、平台化和敏捷化的系统能力建设。

  • 拍拍贷是真的吗?如何防范风险

    大数据时代,你的手机比你自己更早知道你的需求。当你缺钱的时候,一定会看到 “无须抵押,当日放款”“刷流水、手续费、审核登记费”“巨额贷款轻易到手”等广告,或者一些【某某金融】打来的利率低、无抵押、审核简单、放款快的电话,让你内心蠢蠢欲动。但是这些大部分都是剧本,是骗子引你上钩的引流话术。想要安全借款,一定要去正规平台,今天就带你了解�

  • “国庆住我家” 可行吗?律师:可能存在风险和隐患

    中秋、国庆长假将至,随着人们出行热情的高涨,各个城市的酒店、民宿供不应求。据木鸟民宿平台发布的《2023中秋国庆民宿市场预测报告》显示,提前两周预订中秋国庆假期的民宿订单同比2022年同期增长900%,民宿提前预订量不断攀升。如果房客在居住过程中出现财产损失、人身安全等情况,房主也可能面临赔偿责任。

  • 强化学习之父萨顿入局AGI创业 放话不依赖大模型

    传奇程序员卡马克和强化学习之父萨顿联手创办了AI创业公司KeenTechnologies,他们的目标是在2030年向公众展示通用人工智能的可行性。与主流方法不同,他们不依赖大模型是追求实时的在线学习。卡马克和萨顿的合作将引领AI领域的发展,为实现人工智能的全面进化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

  • 核污水排海后怎么办?辅酶Q10抗氧化也能防辐射吗?

    日本福岛核污水排入大海后,引起全球关注和热议,也引发人们对食品安全的恐慌。因此辅酶Q10也具有补充心肌能量,减轻心脏负担,预防各类心脏疾病发生的作用,想要保健心脏健康的朋友也可以每日服用Noromega辅酶Q10,提高心肌功能,缓解身体疲劳,为心脏动力泵加油。

  • 迪士尼玩起强化学习 开发带有情感的新型机器人

    迪士尼研究所在国际机器人大会上首次展示了一款可表达情感的新型四肢机器人。该机器人拥有一闪一闪的大眼睛、摇摇晃晃的脑袋和灵活摆动的触角,走路时屁颠屁颠但十分稳定。研究人员表示,这个情感机器人只是首个案例,通过模块化和通用的强化学习流程,可以快速教会不同外观、不同动作的机器人实现复杂的情感表达。

  •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警惕AI新型技术诈骗风险

    随着AI技术的广泛应用,一些不法分子也将其用于实施诈骗。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消费者权益保护风险提示,提醒广大公众警惕利用AI新型技术实施的两种诈骗手段“拟声”和“换脸”。相关部门也需加强监管,采取有力措施打击这类新型网络诈骗犯罪。

  • 法国产为iPhone 12发软件升级 解决辐射问题

    法国政府已经批准苹果对iPhone12手机进行软件升级。由于iPhone12被发现辐射问题超过法定限值,法国数字经济副部长巴罗表示,如果苹果公司不及时做出回应,将准备发布召回令召回所有流通中的iPhone12。法国当局已经收到苹果公司的软件更新,并正在对其进行审查。

  • 法国已批准苹果对iPhone 12的软件更新:将解决辐射问题

    在iPhone15系列发布的当天,法国突然宣布iPhone12不能在该国销售,理由是iPhone12超过了当地无线电频率暴露的法定范围。前两天苹果向法国政府提交了iPhone12软件更新,目前已经通过审批,预计会在近期推送,以解决辐射超标的问题。苹果此前坚称iPhone12已获得多个国际机构认证,并被确认符合全球所有适用的SAR法规和标准,并表示将通过软件限制来符合法国标准。

  • 重疾风险 多次赔付,人保·I无忧终身重疾险2.0为生活护航

    随着人们对重疾保障需求的不断升级,人保寿险创新推出推出——“人保·I无忧终身重疾险2.0”。这款创新保险产品巧妙结合了多次赔付和全面保障的优势,为被保人提供更强大的保障力量。癌症作为一种严重危害健康的慢性病,治疗过程漫长而艰难,使得人们开始寻求重疾保障。然而,很多曾经患有癌症的人由于保险条款的限制,无法再次购买重疾险或进行二次理赔,让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