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核污水排海后怎么办?辅酶Q10抗氧化也能防辐射吗?

2023-09-26 10: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本福岛核污水排入大海后,引起全球关注和热议,也引发人们对食品安全的恐慌。海鲜还能吃吗?日本食品安全吗?日常生活中如何防护辐射?

对于普通大众来说,生活中补充辅酶Q10 就能很好地预防核辐射。据了解,辅酶Q10 是一种易氧化的脂溶性抗氧化剂,广泛存在于人体细胞内的线粒体内膜上,具有较强的抗氧化作用。

辐射的危害在于会对维持生命的细胞造成自由基损伤,并使细胞受损或老化后的自我凋亡能力消失,从而导致细胞不受控制地持续分裂,最后演化为癌症和死亡。另一方面,高能粒子辐射还会直接破坏细胞中的DNA,使人的基因产生突变(产生各类畸形)、人体各重要脏器功能的改变,比如血液系统疾病、消化系统损害等。而抗氧化剂能够中和这些自由基,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因此有助于防核辐射。研究表明,保持高水平的抗氧化剂至少能保护部分细胞免受辐射诱导的自由基伤害。抗氧化物质在辐射防护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它可以帮助清除辐射产生的自由基等氧化性物质,防止它们对细胞造成损害。

而辅酶Q10 它是一种天然的体内唯 一的有效内源性脂溶性抗氧化物质,并且强于其他抗氧化剂(如VE),可以预防蛋白质、脂类和DNA的氧化,有效帮助抵抗细菌和自由基,促进细胞生长和自我修复。也因此它备受各大护肤品牌青睐,合成到抗皱面霜、精华油、眼霜里。有研究表明,长期涂抹添加辅酶Q10 的乳霜,能降低皮肤色素沉着,减少皱纹深度。这也是大家通常对“抗氧化”的理解。

作为专注高端膳食营养的北欧品牌,Noromega以北欧健康生活为理念,甄选北极圈纯净区域优质原料,坚守欧洲制药标准挪威原装生产,全线产品均符合GMP、HACCP、FDA认证,旗下的辅酶Q10 产品,纯度高达99%,可以实现更有效的抗氧化效果,阻止自由基的形成,帮助大众防护核辐射。

经了解,Noromega辅酶Q10 的原材料和植物油都是非转基因标准,与人体自行产生的辅酶Q10 结构式相同,所以与人体的相容性和安全性更好;其采用现代微生物发酵技术而成,无动物内脏成分,不含重金属,只含有纯净天然的辅酶,活性高,每 1 粒胶囊含有100mg辅酶Q10,每天吃 1 粒就可以满足人体对于辅酶Q10 的需求。

除了辅酶,Noromega辅酶Q10 还添加了卵磷脂配方,每一粒胶囊不但含有100mg辅酶Q10,还含有50mg卵磷脂。通过卵磷脂乳化脂肪,促使辅酶Q10 可以充分被人体吸收,双重养护,让身体更强健。

最后补充的是,辅酶Q10 在心脏收缩的能量代谢中发挥重要作用。它是心肌细胞化学能量的催化剂,广泛存在于心肌细胞内,在心脏收缩力和功能恢复能力损伤具有重要临床意义。因此辅酶Q10 也具有补充心肌能量,减轻心脏负担,预防各类心脏疾病发生的作用,想要保健心脏健康的朋友也可以每日服用Noromega辅酶Q10,提高心肌功能,缓解身体疲劳,为心脏动力泵加油。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