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服务商助手

2019-09-11 14:05 · 稿源:chinaz标签

微信新增“服务商助手小程序”功能,该功能支持服务商在手机端更方便、及时的进行经营数据查看和特约商户管理。支持小程序服务商的开发和运营人员查看自身第三方平台的运营状况、优化建议;支持跳转“服务平台”、“微信开放社区”、“微信学院”等产品,帮助服务商便捷获取运营信息; 其他微信用户经管理员授权后可在“小程序服务商助手”中查看第三方平台的数据。

“服务商助手”每日会根据业务接入、成长、开发、用户活跃、业务变现、风险规避 6 个维度,生成一份小程序评测运营报告,并根据评测结果给出优化建议。由此,服务商可以快速做出应对计划,提升小程序的活跃度及服务质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