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东航电子行李牌最新资讯  > 正文

东航电子行李牌 旅客通过APP可自助托运

2019-09-04 11:28 · 稿源:站长快讯

9月2日中国东方航空宣布全球首发无源型永久电子行李牌正式上线,该“永久行李牌”使用了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客户可通过App来完成自助托运等操作。

7月30日,东航在京沪航线发放全球首张无源型电子永久行李牌。旅客在手机完成值机后,将行李牌靠近手机NFC感应,航班号、行李目的地等信息就会显示在行李牌上。旅客也可通过平台,随时查询自己托运行李的状态。

这款“永久行李牌”采用了低功耗电子墨水显示技术,内置RFID无线射频标签且无需内置电池。电子行李牌正面采用了2. 9 英寸低压电子墨水显示技术,比传统的墨水屏更省电且还可以通过NFC永久维持图像。

首批永久电子行李牌已可通过东方航空App免费在线申请,首批申请入口开放时间截至 9 月 10 日。第二批开放时间为 9 月 20 日至 10 月 7 日。首先用于上海虹桥机场—北京首都机场的京沪航线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