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子行李牌最新资讯  > 正文

东航首批电子行李牌开放申请 可反复使用

2019-09-03 11:39 · 稿源: 快科技

《东航首批电子行李牌开放申请 可反复使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东航“无纸化飞行”更进一步,东航首批永久电子行李牌现已可通过东方航空APP免费在线申请,首批申请入口开放时间截至9月10日...

东航将综合考虑申请人在2019年的乘机次数、托运记录等情况,免费发放电子行李牌...

而东航电子行李牌首次采用“无源”设计,可反复使用,能永久跟随旅客...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一个电子行李牌只能托运一件行李,假如旅客有多件行李,可以向东航申请绑定多个行李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行李超重 女子将4斤衣物穿身上

    一位女子因坐飞机时行李超重,将超重的4斤衣物全部穿在身上。航班行李限重为7.5公斤,她的行李超重了约四斤。一些产品的包装盒子本身含有一定的重量,把产品包装盒扔掉后再按物品的分类来打包,也会节省不少重量和空间,如有好友同行,也可让其帮忙手提一些东西。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大型航空产业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 限量版行李箱被摔 吉祥航空回应:按公斤赔偿500元

    你乘坐飞机时,有没有遇到行李箱被机场或航空公司摔坏的情况?#限量版行李箱被摔破损吉祥航空只赔500#的话题引起网友热议。该旅客还称箱子早已从官网下架,属于绝版,因此具有一定收藏价值。

  • 小米首批SU7开启交付 雷军: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

    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兴奋宣布:“三年前的豪言壮语,今天变成了现实,我会将一台台崭新的小米SU7亲自交到首批车主手上。从今天开始,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这一系列的交付计划标志着小米汽车业务的全面展开,也预示着小米在智能汽车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创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腾讯新仙剑《又见逍遥》豆瓣首批评价:小时候打游戏的感觉

    腾讯新仙剑《又见逍遥》昨晚在腾讯视频开播,会员首周每日更新2集,首更4集。《又见逍遥》在豆瓣的首批评价出炉,部分观众表示,游戏剧情真的很还原、剧情走向和细节都比老仙剧更还原。途中先后结识欢喜冤家林月如,文弱书生刘晋元等意气相投的伙伴,几人历经艰险寻找灵珠,一举粉碎妄图毁天灭地拜月教主的惊天阴谋。

  • 小米SU7首批车主评价出炉 被称为梦想之车

    4月3日,备受瞩目的新能源汽车小米SU7正式开启全国交付,标志着这款集创新科技与卓越性能于一身的车型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随着首批车主陆续收到爱车,他们的热情反馈也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拒绝小米SU7才需要理由,选它不需要理由。”这是许多首批车主的共同心声。他们对小米SU7的外观设计、内饰品质、驾驶体验等方面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小米SU7以其独特的造型、智能化的配置和出色的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更有车主激动地表示:“小米SU7就是小时候的梦想之车。”他们被这款车型的高品质、高科技和高性价比所吸引,认为小?

  • Stable Diffusion 3 API申请入口 AI文生图API官方免费申请地址

    StableDiffusion3API是一款先进的文本到图像生成系统,它在排版和提示遵循方面与DALL-E3和Midjourneyv6等顶尖系统相匹敌或更优。该系统采用新的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使用不同的权重集来改善图像和语言的表示,从提高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StableDiffusion3API的使用场景示例在以下情况下,您可以使用StableDiffusion3API进行图像生成:生成广告宣传图创建游戏角色概念图辅助教学材料的图像制作产品特色和功能StableDiffusion3API具有以下特色和功能:文本到图像的生成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图像和语言的独立表示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提升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tableDiffusion3API的信息并开始您的图像生成之旅,请访问StableDiffusion3API官方网站。

  • 蔚来申请“乐道”车型商标:首车将于 5 月中上旬发布

    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动作频频,申请注册了一系列商标,包括“乐道CareTech”以及从“乐道L10”至“乐道L90”有特定的“乐道L66”、“乐道L77”、“乐道L88”和“乐道L99”。这些商标的国际分类涵盖了运输工具、建筑修理和健身器材等领域,目前均处于等待实质审查的状态。乐道首款车型的标准续航版将搭载小于75kWh的电池,这将使得乐道车型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

  • 钉钉 AI 助理市场上线 近 200 +助理首批上架

    钉钉AI助理市场已经上线,目前已经有超过220万家企业在使用钉钉AI,月活企业数超过170万家。用户可以在钉钉搜索“AI助理市场”,选择启用超过200个AI助理,覆盖办公、生活、娱乐等多个场景。钉钉AI助理市场将由钉钉打造的AI助理、生态伙伴和开发者构建的AI助理、个体用户创造的AI助理组成,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AI应用的创造者和创业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