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手机出货量最新资讯  > 正文

Canalys:中国Q2智能手机出货量9760万部 华为手机同比增长31%

2019-07-30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 消息:近日,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发布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2019 年二季度报告。报告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9760 万部,下跌了6%。据悉,这已经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连续第九个季度下跌。

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内手机出货量普遍下滑的趋势下,华为手机逆势上扬,第二季度出货量达 3730 万部,同比增长31%。

目前,在国内手机市场,华为手机市场份额第一,占比38%。其次是OPPO、vivo、小米和苹果,占比分别为18.3%、17.5%、11.8%、5.8%。可以看到,在市场份额前五的手机品牌中,只有华为实现了增长,其余品牌均出现了下滑。其中,OPPO手机出货量为 1790 万部,同比下滑18%;vivo手机出货量为 1710 万部,同比下滑17.5%;小米手机出货量 1150 万部,同比下滑20%;苹果在中国销售了 570 万部智能手机,同比下滑1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